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20:05: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績出來了~

要選填推甄的志願,

我的成績可以到國立的技院,

可是我想要讀普通大學,

而普通大學只有私立的可以選,

陷入兩難中─

一難:讀國立的技院,我不想!

二難:讀私立的大學,家裡沒錢!

苦呵呵的笑…

馬的~讀大學是要用錢堆出來的唷!



另一件事,

讓我想罵現在的教育制度,

頭腦不好的人,即使很用功努力讀書,

卻得不到應有的報酬,

你們這些出題的老師,

他媽的以為自己的題目創意十足,

沒有考慮到那些頭腦不好,可是卻很用功的人,

靠...成績考出來,用功的人哭的要死,

一些聰明的人,三年來沒讀到啥書,

考試光憑著聰明的頭腦就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

你說這樣對嗎?

靠~為我的好朋友感到委曲....

你們這些出題老師,站在那些頭腦不好的學生的立場想想

若你是他們~~~~~~~~~~~你會怎樣?


--
純粹抒發一己之見

台長: 安古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