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08:26:4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上帝!!ㄑ一ㄠˊ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就聽電視上雜誌上報導過台北有一間月老廟很靈...
大學4年都沒去過(因為當時沒聽過ㄚ..)
畢業後更沒機會去(因為我回台南了...)
其實心裡面也沒特別期待要去吧...
或許也是我的感情觀使然吧...
總覺得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沒特別期待過...

這一次上台北球就說他學弟粉想去月老廟拜拜ㄚ...既然如此...反正上台北幾天也沒啥特別行程(除了看球賽..)
心想沒事也就去走一走ㄚ!!!
可能因為SARS的關係吧...
本來應該香火鼎盛的廟宇顯得有點兒冷清...這樣也好反正我也不喜歡人擠人的拜拜...

其實我是觀光重於拜拜...
因為我阿母的關係這2.3年下來..
我走過的廟也不在少數..最近一次是跟球的朋友---小仁---一起去的...
因為他說他最近粉衰...所以在他的要求下陪他去仙宮廟拜拜...順便祈求媽媽早日康復...

而月老廟倒是第一次拜啦...
雖然之前媽媽也說要帶我去拜...不過因為時間上都配合不來所以就作罷了...
這倒是無所謂啦...
反正我也不是粉急唄!!!!

到了迪化街東張西望了一下還是覺得照點像回憶一下...比較實際!!!
覺得他們那邊的建築物都粉復古ㄟ...
難得在台北市這種地方看見這樣的建築忍不住多照了幾張...
還有阿公阿媽手牽手我都有照到喔!!!

不過到了這樣的地方...還是免不了俗套要拜一拜阿...
因為球是基督教徒ㄚ...所以不能拿香拜ㄚ...就在一旁陪著我們...

唉...你也知道球寂寞了2年...
哪個女人不要人照顧ㄚ...
雖然她手不能拿香...但我可以幫她祈禱ㄚ...希望月老也能一起眷顧她!!!

不過鐵齒的她竟然跟我們ㄑ一ㄤˋ聲...
說看看是他的上帝厲害還是我們的月老強ㄚ...
要知道月老可不是叫假的ㄟ...
有多少年輕未婚的男女受過他的照顧...
雖然我現在依舊沒男朋友...
但是就覺得她的ㄑ一ㄤˋ聲輸定了!!!

不為什麼...至少我們的月老遠近馳名ㄟ...

好唄好唄...要拼就來ㄚ...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
反正重點是大家都要幸福才是真的喔!!!
只要好姻緣...不要爛桃花!!!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