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1:45:25|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名公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算日子我的名字跟了我也二十又五個年頭了...

雖然不是挺有特色的..不過倒是挺親切的是真的...

所謂的親切即是"菜市場名"啦...

雖然被叫龜也有十多年的歲月...而且比較可怕的是大家都知道我叫龜而不知道本名居多...其實那也無妨啦...

反正都只是一個名字罷了...

不過上次跟媽媽和阿姨去吃飯的時候那個用名字算命的老師是建議我改名啦...

雖然他說這樣對我比較好...

不過基於念舊的心,對於改名實在沒多大的興趣..

但昨天ㄚ,因為睡到手機也沒電...也不知道是啥時沒電的...

直到睡到腰酸背痛了,索性就爬起來換電池...

最近人氣一直不大旺...應該算是超不旺的...所以對於換電池倒也沒多積極啦..

不過沒想到一換了電池而已,電話"竟然"就給他響了...嚇壞我了!!!

原來是葉雅芸啦!!!原來他一直對於那個算命的事是放在心上的...

所以好不容易他昨天有空就約我去吃飯兼算命ㄚ!!!

離奇的是,一向是路癡的我,因為那裡我應該也只去過1.2次ㄚ...而且每次都是有人報路...我根本沒在記路的..昨天竟然輕輕鬆鬆給我們找到了...

因為那裡算是窮鄉僻壤,所以一切只能憑感覺...只能說是葉雅芸的方向感太優了啦!!

到那裡理所當然的先吃飯ㄚ...因為"吃飯皇帝大"囉!!

等到大概1點半,老師就來跟我們說說說的....

因為我是陪客所以也沒多積極的問問題...

不過老師好像依稀記得我吧???(不重要!!反正他也不是帥哥..)]

因為沒問問題似乎怪怪的,所以硬著頭皮只好問老師如果我改名應該改什麼比較好ㄌㄟ???

沒想到老師真的很積極幫我想喔...

不過我可是有前提給他的喔...要先說"不能太俗"!!

這可是一個難題對他...所以在他思索又思索了許久之後...

終於出來了4個字--采.芝.羚.莉..

來來來!!大家來幫我排列組合一下吧!!采.芝一定要在第2...

所以,采羚.采莉.芝羚.芝莉..

大家來全名公投一番吧!!

雖然龜龜我ㄋ是不一定會改的啦...

不過難得有這個機會大家就來票選一下吧!!!

台長: 小龜妹sosoclio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