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3:31:2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深處 [ 2 ]--------[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感情就這樣持續了一年 不曾縮減


後來 她升上國三 我升上高二


彼此的課業也愈益繁重


但 在課業的要求上 我們從不鬆懈

我總是在班上的前三名

而她也是在國中排行榜前五名的常勝軍




後來 發生一件事 是錯誤的開始

那時 我迷上了聊天室交友



常與女網友 聊天 寫信 通電話

就這樣 我漸漸地忽略她 也可以說是故意忽略她


就這樣 不通信 不打招呼

我這麼明顯的轉變 她當然會摸不著頭緒



她也寫了很多封信問我 諮詢我的冷淡 諮詢我的不聞不問


但在她的信裡 我卻不曾看見 怪罪



她一直寫信關心問候我 說著課業繁重 注意身體等字眼


再眾多信件中


她曾寫了林憶蓮[至少還有妳] 這歌的歌詞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在那裡


故事寫到這 應該很多人會責怪 我的狠心 我的絕情吧



就說錯的是我 年少的一個遺憾


後來

我們的關係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了無音訊

而我的冷淡就是這把剪刀


在她國三下這年 我給她帶來這傷害

是她心中的疤 也是我人生中一個遺憾


====================================================

故事尚未結束 台長累了


請大家耐心的看


這是年少輕狂的故事 可能很傷人





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在這謝謝大家支持我的報台 也請繼續支持好嗎



pic: 這是之前有提到那個遇熱會變圖案的杯子


p.s: 遇熱後 ^^






台長: 無悔愛上妳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