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21:10:46 | 人氣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沒人會懂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有多累
就是這麼累









壓力大到讓我都覺得累了











統測   他馬的  搞什麼 

資格考   搞屁阿

錢      為啥我不是王永慶的後代

慾望    看的到卻得不到

未來  是如此的渺茫

身體   爛死了常常出狀況

禁足   啥時才可以自由



我的未來呢

統測後能讀到考到什麼學校呢

現在大人幾乎每天都問我

有沒有在讀書阿  以後要讀什麼學校阿

泥的目標是哪裡ㄚ   要好好讀ㄚ  看能不能靠上國立的阿

這樣負擔比較輕阿


煩煩煩

煩死了

最討厭聽到這類的話


為什麼又經歷了一次
國中升高中
大人對我的期望是
彰女

現在呢
雖然沒有指定學校
卻是要我拼國立


小時候成績好不代表長大後成績也一樣好
好嗎




統測正在倒數中
不到50天了

越接近壓力越大........




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格考     他馬的

沒過不能畢業是不是

虎爛!!


____________________




錢錢錢

凡事都要錢

大學學費貴死了

哪來的錢阿!!

大學沒畢業就開始負債了吧!!!


一學期5萬
四年40萬


靠 
不讀又不行
讀了我就負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

未來我會在哪裡

北中南

的某一角落


未來要做什麼

才會穩定收入

做什麼

錢才會多


現在的社會

從哪個方向比較好


一切如此渺茫



有人說  我思想很成熟

或許是  想的比較遠

我也想做個  時間到在想的人

那種人都沒有任何壓力

但我就是不行  

長大了不再是小朋友了

不行再無知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體爛死了



....



已經受不了了


吃藥吃藥有用嗎

或許沒救了

放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禁足



何時才可以解禁


雖然已經習慣了

但最近壓力大到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都快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必強顏歡笑
不開心全寫在臉上
何必要假裝開朗
心裡都快悶死了
何必要很有精神
讓我休息不可以嗎

放學回到家
第一件事
閉目養神
真的很累
直接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
.
.
.
.
.
.
.

我的心情沒人會懂得  ....
因為你們不是我.....















台長: 琳寶寶
人氣(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鬼】我的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鬼】說永遠,太遙遠

(悄悄話)
2011-03-12 14:26:17
(悄悄話)
2011-03-23 23:47:39
(悄悄話)
2011-03-27 22:5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