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0:31:34 | 人氣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非你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4日


北家園遊會


歡迎大駕光臨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18



這天要考丙檢是不是


親愛的要載我去=ˇ=

不用轉車惹XD

八點半出發

從溪湖到永工

八點四十五分到

明明沒騎很快阿!!

到的時候發現是不是太早到了阿= ="

尋找停摩托車的位置

在人群多的地方徘徊

很多人看到我被載?! 哈

之後跟親愛的一起去吃早餐

途中看到好多認識的= ="

吃完後揪去尋找我教室的位置啦!! 

在四樓   累死我惹~

一進去教室大家幾乎都到了捏~

都好準時阿!!!

一進去被罵"都不接電話的"..@@

                    電話就不在我身上咩     ((((無辜

之後揪被ㄉㄧㄤ了阿XD


四十五分提早交卷

考卷寫了7分鐘

畫卡畫了20分鐘

我好強阿XD

((不趕時間慢慢來咩XD))

考試班級只有我們班最早放我們出來

哈哈~

一出教室  ~  揪直接奔大門啦!!XD

第二個學生出大門XD

之後奔員林

遇到沈迪迪阿

好巧阿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變態總是那麼多...

網路更不用說惹

連現實也是

這社會怎嚜惹?!

親愛的買防狼噴霧器給我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二下學期第一次期中考


出生以來第一次的好成績


第三名   

哈哈哈哈


開心但並不驕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點都不勇敢
一點都不堅強
一樣的脆弱
一樣的依賴








【非你不愛】





像美麗的氣球 彩色的泡沫

這世上充滿了 類似愛情的溫柔

可是你不同 你真的不同

只有你完全符合我做的每個夢


像按對了按鈕 重獲了自由

我成了忽然間改變轉速的星球

只要你看著我 像這樣看著我

發現我存在我呼吸都有了理由


OH~愛 錯了又錯

你知道遇見一雙眼睛看見心裡最角落

就知道就是你就是我會到最後


我也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不必追著風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變成了傳說

非你不愛 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愛 幸福是我愛你

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















台長: 琳寶寶
人氣(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鬼】0424
此分類上一篇:【鬼】自我催眠

(悄悄話)
2010-04-20 18:46:51
(悄悄話)
2010-04-22 23:54:00
(悄悄話)
2010-05-19 21:1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