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23:35:35|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說蘭陽 -來碗牛雜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上鮮血抹去

勤被低能遠扶起

此時他看到滿地的半獸人屍體

跟整個血淋淋的走廊

[HI~ 勤 還好吧 看你滿身傷的 吃了不少苦頭吧!]低能遠笑嘻嘻的說道

[嗚...還好..你們即時趕到 不然我恐怕已經人頭落地了]勤無奈的說

此刻的納豆先人靠了過來 並將一顆藥丸放進阿情的嘴裡

[吃下去 這是魔人揪揪納豆丸 可以讓內傷回覆的很快]納豆仙人這樣的說道

[嗚 名字真鳥 對了 那邊還有一個 麻煩也請治療他]勤吞下葯丸後說道

[早就在幫他啦了 剛剛我們都聽到他跟半獸人的爭吵! 他剛剛還大喊 "如果你敢動他 我就強姦你"這句話呢!]低能遠說道

[......]勤無語

[喔對了 對了 我來幫你介紹 他是 音宅人。昶 我都叫他昶哥!] 納豆仙人指著昶說

[多謝大俠相助!] 勤說道

昶哥看著勤 沒說話 只是點了頭 當做是回應! 

[呼...我想 你們還是殺了我 會必較好] 倒在一旁的浮忽然開口說話

[阿!? 殺你? 浪費我的藥阿?] 納豆仙人驚訝的說道

[不 你們不懂的 姥姥不喜歡別人失敗 再說 如果我好了 肯定會拿下你們的人頭的]浮說道

此刻納豆仙人 跟低能遠面面相觀

[亨! 倒在地上的人還敢說大話] 昶哥不以為意的說道

[沒時間耍嘴皮了...]此刻在一旁許久的水歌 突然說話了

[阿 對 好吧 讓我們先找到其他三人吧] 納豆仙人拍手說道!

[不過要著麼找? 再說勤也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低能遠說道

[別管我...我可以的] 勤掙扎的想站起來

[你坐下! 聽我說  找人不是問題 離開也不是問題 在近來之前我早就再他們三人身上 各放了一隻水螳螂 好讓我掌握他們的位址!

只要我施展追蹤術跟傳送法 就能將你們送到他們身邊 然後你們只要觸碰到對方 我就能夠在施法 將你們拉回我身邊 而且我也找到了白的位址

只要等你們回來 我們就去找白 想必他跟寶松因該會在一起!]

[好 快快施法吧!]低能遠聽完後說道

[恩 我先分配一下! 仙人 你去幫助五百 我的水螳螂感覺到他生命垂危! 他會需要你的藥品]水哥急忙說道

[好!]納豆仙人答到

[昶哥 凱交給你了 他現在相當恐懼 不知道是遇上了什麼  請你用最快的速度帶他出來]

昶哥 一樣沒有回答 只是點個頭 表示知道

[低能遠 朋 就交給你了 我的水螳螂感覺到他現在心情平靜 生命跡象也很完整 看來他不是泛泛之輩]

[沒問題!]低能遠答道

[好 現在我要施法了!!]水哥看大家就緒後就喊到

[等等!]納豆仙人突然喊到

[恩!?] 水哥一臉不解!

納豆仙人丟了一顆藥丸給水哥 並且說到

[拿去 吃下它 這是 別名"冷笑話"的定心丸 我看你很緊張 他因該會對你有幫助]

[恩 謝了! ]水哥一把接住藥丸後就丟進嘴裡

[好! 我施法了! 記住 一定要碰觸到他們 才行 阿!]

[沒問題]低能遠 跟 納豆仙人同時說道

昶哥依然是點頭帶過

[賀阿! "祕法。逆水追蹤"!!!!!] 水哥大吼!

昶哥 低能遠 與納豆仙人 同時化為一道藍光消失!

-------------------------------------------

在月光的照射下

綠色的草地 被大量的鮮血所染成了紅色

空氣中 不斷傳來濃濃血腥味 跟 哞哞哞的牛叫聲

一個身體滿是鮮血的男人

正站在一群牛人的中央努力奮戰

[呼呼...幹....砍不完的牛...人....幹 如果我能活著出去 我一定會去把貴族世家吃倒!] 伍百喘氣大喊

哞~  刷!!!!

剛講完 旁邊的牛人就用手中的三叉戟刺向伍佰

刷!!!  鎗!

伍百一個轉身 用他的刀檔下了攻擊

看著他手上的名刀

在大戰過後 依然沒有一絲的損壞

真不愧是"蜻蜓切"...

[賀阿!!!!!] 伍百轉身又是一刀

趴!!! 刷!!!!!!!!!哞~~~~~~~~~

連牛帶叉直接被砍成兩半  

但是攻擊並未停止

又有牛人舉起了三叉戟朝伍百刺擊

而且還一次6之

[賀!]

伍佰一個順身向後閃開

[殺阿! "狂刀流。斬首"]他大喊

並且凌空跳起 橫畫一刀

看起來 刀刃並未碰到牛人

但是無形的刀氣 已經奪去牛人呼吸的權利!

牛人 連 哞 都還來不急叫 就已經牛頭落地!

哞~

後方又有牛人發動攻擊

伍佰被逼迫的向前翻滾一圈

再次揮刀防禦

[呀阿!!!!!]

揮刀   揮刀   揮刀  揮刀

防禦   防禦   防禦  防禦

攻擊  攻擊   攻擊  攻擊

閃躲  閃躲  閃躲  閃躲

牛人  牛人  牛人  牛人

永無止境的重複

與牛人大戰到現在 少說也過了 4個小時

不眠不休

體力透支

身上早已出現無數的差傷

但是伍百為了生命的尊嚴 他還是堅辭的奮鬥下去!

[呼..呼...雖然我早已看透死亡...但是被牛踩死 我死也不要!!]伍佰大吼

[狂刀流。真。五月雨斬!!!!!!]

只看伍佰一耀而起

頓時間他的周圍充滿了殺氣

刀在空中不斷的吸收大氣壓力!!!!

[賀阿!!!!!!!!!!!!!!]

伍佰落下

手中的刀 也隨著他一起砍向地面!

頓時間 鴉雀無聲

四周的牛人毫無動靜

不! 他們是 想動! 也動不了

伍百能聽到的 只有他自己的心跳......

碰碰! 碰碰! 碰碰!......

轟!!!!!!!!!!!!!!!!!!!

忽然間伍佰刀落之處的地板開始崩裂

地面上產生許多裂縫

裂縫延伸到四周 不斷的擴大  ~不斷的擴大 不斷 不斷 不斷的擴大!

直到大到有如個隕石坑的大小才停了下來

[呼.....]伍佰嘆氣.....

他將刀子收回自己的刀鞘

收回去的瞬間

四周的牛人 同時爆裂!!!

舖刷~~~~~~~~~~~~~~~~~~~~

鮮血飛滿天

頓時間 空中飛滿了 牛肚 牛腱 牛小排 牛腰子 牛大腸 等之類的臟器!!!!!!!!!!

[來碗牛雜湯吧!] 伍佰自嘲的說道

 

.............待續

台長: 趙燒豬肉寶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500
俺要菲力牛排3分熟 牛肉河粉1碗 牛雜湯一碗 牛肉串一份 代走不要辣 謝洩
2009-09-30 00:4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