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2:26: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風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盞離愁 孤單佇立在窗口 我在門後
假裝妳人還沒走 舊地如重遊 月圓更
寂寞 夜半清醒的燭火 不忍苛責我 一
壺漂泊 浪跡天涯難入喉 妳走之後
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 時間怎麼
偷 花開就一次成熟 我卻錯過 誰在用
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
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
幼 而如今琴聲幽幽 我的等候 妳沒聽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楓葉將故
事染色 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
著妳走過荒煙蔓草的年頭 就連分手都
很沉默






台長: 奇異 ★ 果 = D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好聽 : D |
此分類下一篇:在你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無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