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06:05:2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國標舞轉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三綵後,也就是我發飆後。
當初為什麼要發飆,實在是因為我期望太大了。
前兩天就開始為三綵感到非常緊張,因為一綵二綵都發生了許多問題,雖然我們各大頭都很努力的去找出問題,可是就總是覺得還有哪裡有問題。
到了三綵前一天,郁瑾問我:「ㄟ,你三綵會照實講嗎?」,我當然懂得她的意思,這問題我也想過。
我想了一下:「我想…我不會吧!」
畢竟都已經箭在弦上了,我想,士氣很重要!

可是,三綵一開始就是一團混亂。
技術上的問題我已經沒那麼在乎了,這次卻發生以前都沒有的問題:溝通!或許不是沒有,只是一綵二綵沒有發現。
偏偏我很在乎這個!這就是我一直沒找出來的問題!

檢討的時候,我一度猶豫要不要來真的檢討,還是說一些鼓勵大家的話就好,過去就過去了嘛!我問了助教,助教相當肯定的說:「你就說吧!」
唉,我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本來想好好講的越講卻越激動,自己都感覺到「我在罵人」!就在我痛快的暢所欲言之後,忽然間我看到郁瑾的臉,她的表情非常的難過,或許帶有一點自責……
我忽然非常的後悔,我明明知道身為導播的她壓力有多大因為我一直在她身邊,我明明就知道她要的只是一個鼓勵,而我卻從來沒有好好的給她過,直到最後,我還是沒有……。
所有人的臉都不好看(至少在我眼中看到的),或許是因為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這個時候我還要這麼生氣……。對啊,為什麼我還要這麼生氣呢?
說真的,那一刻我好自責!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不是真的生氣,我也不是真的覺得大家表現的很差,我試著去做補償性的鼓勵,然後,講一講我就忍不住哭了…..,郁瑾早就哭了,玉玲也哭了,還有誰我也忘了,宇欣過來抱著我,一直都看起來很輕鬆的黎世威這時候也不再是一派輕鬆了...….。

我很感激大家對我都很寬容,更感激之後正式的轉播每個人都表現的非常棒。我站在副控,看著眼前八台螢幕,每一個畫面都非常棒,我感覺到各CAM認真的拿出最好的畫面給導播,每個人都很專心,即使後來RUNDOWN全被改掉了,我們也一點都不怕。我原本最擔心的主播,我那時候真的很怕他們聽到下半場RUNDOWN全改會當場發瘋,結果還好他們穩住了,雖然後來有點語無倫次,不過那有什麼好在乎的,我們大家都盡力了,就足夠了!
最後放片尾剪輯倒數的時候,整個副控都一起數,5.4.3.2.1的那一刻,就像王李說的,我們好像打籃球拿到總冠軍一樣!

台長: 搭皮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