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01:36:55| 人氣6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的點..

難過的點..

不開心的點..

 

 

全只是因為..

 

我一回來看見你的狀態而關心的問你..

換來的一句:沒事

 

 

 

沒事..

 

兩個字..

我感覺自己被推的好遙遠..

我感覺很像拿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後來說的我都無所謂了..

 

 

沒事...沒事會痛的要死?

 

 

我討厭這句話

感覺很敷衍

 

 

如果哪天我生病痛個要死 而你問我

 

我也說沒事

 

你覺得ok

 

那我無所謂了

 

以後你都回答我沒事好了

 

 

 

 

還是你認為這兩個字可以讓我放心?

 

 

 

 

 

現在想起來..

 

我仍然不開心...

 

 

 

我想...

我不會想你想到不開心了..

 

 

 

 

習慣

是良藥

 

我已經習慣了

我想.

我會越來越習慣的..

 

 

我也必須越來越習慣..

 

 

遠距離

 

不就這回事麼

 

 

台長: SupEr LuCk羽羽〞*
人氣(6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蓋賣送的雜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透徹
此分類上一篇:陪伴..!?

大笨蛋...@@"
本來...
我是不會只說沒事的...你應該知道...
只是在你回家前...還記得嗎?
你說要跟人出去...
去哪我不知道...
跟誰我不認識我不知道...
甚麼時候回來沒說...
之前誰答應我不會讓我擔心的?
甚麼都沒說...只丟下一句...
要遲到了...掰掰!!
我也只能說聲掰掰...路上小心...
誰先把誰推的好遠?
我會不會擔心會不會難過?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
2011-06-29 15:26:08
版主回應
我打一句話 你回的速度是半小時以後

我看你玩槍戰玩的很忙

不想打擾你


所以

我就跟朋友出門阿


不用推 一天講不到幾句話

已經夠遠
2011-06-30 00:45:47
...
.....................................................................................................................................................................................................................................................
2011-06-30 03: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