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2 21:50: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一個版上看到

大家依據一張照片 在找一個妹妹

呵......

好特別 如果找到了

那應該很轟動

想一想

我有沒有想找的人呢?

有吧

以前的國中同學

是學校的大姐大 長的滿漂亮的

我在學校算乖的那種

可是跟她就成為滿好的朋友

她放學時都會跟我一起騎腳踏車回家

有時會等我

雖然我不常講話 總是聽她說

那時只覺得這個女生好漂亮喔~

嘻............年少.....

後來知道她在高雄

然後

就沒消息了

失聯了很多多人

不知道....

就是想找她

也許是那種一起回家的情感吧~




台長: 深呼吸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