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5 15:42:3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考與推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可憐又辛苦的高三生

正辛苦的準備他們的大學之路

唉........

現在沒聯考了 不知道他們怎麼準備

想起三年前的我

1999年

我也一樣在準備推甄

@_@ 那時沒什麼人有經驗

只好靠老師和自己演練來準備

然後就糊里糊塗的上了

大部份的人推測原因是--

我一直對教授笑

^^! (有這麼簡單嗎....)

如果這樣就可以拿個第二名進去

那.....找個美女來推甄大概穩上的

哈........

該感謝老天讓我錄取了

不然我還得考個聯考

還好 高中聯考有考過

不枉念這一遭........

anyway

高三學弟妹們

加油...

人生一直是挑戰的














台長: 深呼吸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