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01:53: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動.淡漠.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暈眩與黑夜
或許是想證明
Action上演後
卻必須應付無聊的觀眾
與 不是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我得在別人的世界裡旋轉
無法自由
為什麼我必須隱藏埋沒自己的聲音
還得微笑以對

我想變得很冷很冷
冷酷到每天都偽裝自己並不存在
不存在於工作
不存在於世界
心徹底死亡
我不想再和誰有藤蔓般關係
不想再聽到不屬於自己的嚎叫呻吟
想要變成聳聳肩就離開的人

心裡面滿滿脹著難受
沒有誰 可以救贖
巨大的寂寞感吞噬我
像是默默 被無形一步一步
蠶食成灰色空洞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都消逝
沒有時間 沒有空間 也不必再有
像死亡 一切不是靜止
而是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

台長: 南方小小旅行者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