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9:23:3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
兩個人要是沒有信任還走的下去嗎
答案是 不行!!!

很多人問我 怎麼可以跟阿偉走這麼久
=====> 就是信任
信任=快樂=未來(mieru!!!)

我信任
他可以一直帶給我快樂
他不會讓我難過
他肯為我做一切我想做的事
他會為我改變他的缺點
他....不會傷害我
他....只想和我在一起

這個信任 也算是對自己的自信心吧
我知道 我可以牢牢的顧著他的心
就算是飛出去片刻 也還是會回來的
因為 他也信任我才是最好的女人 =p (是吧!!!??????)

信任是兩個人的事
不信任的猜忌 很痛苦===>那不如分了算了

阿偉值得我這樣愛他 值得我給他這麼多的信任
所以我選擇遺忘過去愚蠢的不愉快

為什麼我會這麼信任阿偉??
因為....我知道他也願意為我付出一切 ^^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