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4:40:2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班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經歷一整個禮拜的心情低潮後, 阿偉先生終於打算用行動來解救我了, 我門在收盤後就翹離公司往擎天崗出發, 很久沒有在一般日子上山了, 一路上我極力的在模仿Polly => 伸長脖子東瞧西瞧, 只能說"哇....真的變好多囉!!!", 在菁山路那邊竟然還開了一家"303 Motel", 這也太大膽了吧, 不怕在裡面巧遇同學老師嗎??想到我臉都紅了

擎天崗上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堆我想像不到的遊客, 大部分都是我門這個年紀的蹺班上班族, 其次就是用食指一推就會撲倒在地的老杯杯們, 不要小看他們喔, 再大再冷的風都阻止不了他們綁上頭巾從一個山頭爬到另一個, 看得我跟阿偉身心俱寒, 加上他怕會遇到公司的人, 火速衝回文大美食街覓食取暖去了

羊舖不見了!!這是我的第一個發現, 越往裡面走失落感越大...才一年多怎麼會變得這麼快呢? 我們最常窩的良益改裝成我不認識的樣子, 常常大排長龍的榆園在3點出頭的時候竟然空無一人...唯一讓我感到窩心的是我們好久不見的"餡餅北北"
,
"北北我好久都沒有來買了...好懷念喔..."

"哎唷...怪不得我都沒生意..."

北北還是一樣可愛, 他的蒜蓉醬還是一樣的香, 餡餅還是一樣讓人打從心底的暖起來
在我5年多來的強力推薦下
終於讓阿偉親嚐到熱騰騰的牛肉餡餅, 看到他好吃的直點頭, 哇哈哈...成就感滿溢出來了

傍晚到亞太溫泉生活館泡溫泉, 花了3仟塊我們包了一間大約10坪的合室...內含個人溫泉(3小時附上頂極龍蝦火鍋), 雖然早就知道10坪而已,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的小, 我們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沒有床??連電視也沒有~!!!只有一個禢禢米餐廳, 一間廁所, 加上一間佔了房間2/3大的溫泉浴室.....溫泉是棒的沒話說, 坐在窗邊泡著燙燙的溫泉, 一邊吹著冷冷山風...這根本是在天堂嘛!!!所以我們漸漸的把原本的不滿都淡忘掉了, 直到火鍋的出現...當服務生把只有在日本料理節目會出現的裝滿超豐盛海鮮料理的木船端進來的時候, 讓我跟阿偉傻眼到只會一直傻笑, 但是這只是短暫的...非常非常短暫的...

我跟阿偉的結論是, 火鍋裡最好吃的是5,6片的龍蝦屑, 其次是高麗菜...夠慘了吧, 其他的牛肉,蟹肉,魚肉我們吃一口後都不敢再嘗試了, 我想...我們不會再去了吧, 儘管一開始的溫泉讓我享受到人生一大樂趣, 可是...不值得我花上3仟塊阿!!

p.s.不用懷疑, 我嘴裡腳的正是龍蝦的腳腳

台長: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