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22:58:1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十日之累死人的逛街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FAN媽兩個人騎機車到市區逛街..

整整二個半小時...

我的腳快廢了...@@"

站太久,而且肚子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整個很有下墜感...

 

買了一件超可愛的包屁屁造型衣給小糖糖

是牛牛的造型

應該明年才能穿吧XD

才50co耶,超便宜的!

還有一件比較大件的嚕嚕米的襯衫

應該是以後會走路時,才能穿吧XD

一樣是50co喔!!

走路真的很累,現在又多一個肚子

站到腿超酸的

好不容易走到可以吹涼涼吃飯的地方

竟沒位了...囧

然後想說沒吃過摩斯,但FAN媽沒興趣

最後選肯X基

但看到另一家更近的店,而且沒吃過,又可以吹涼涼

就選那間了

但....等送餐點的時候...

服務生送錯人...送到外國人那桌..

雖然有叫號碼,但是服務生連叫了二個號碼

那桌的外國人有兩個人舉了手

結果..把我的餐點送過去..我舉手她沒看到= ="

果然外國人聽不大懂中文的號碼...

應該是印尼還是越南的吧...二對情侶...

總之..我大約又等了十分鐘有吧...

然後FAN媽跟對方要求青菜多一點...XD

不過店家是招待我們一碗甜甜鹹鹹的味噌湯

好像一碗要15co吧..

其實我現在不大愛喝那種甜甜鹹鹹的湯說...

但還是喝光,因為FAN媽有幫忙喝一半

忘了拍照...

 

大部分是買FAN媽的衣服XDD

然後據說娘家的媽媽要買衣服給孫子

所以看了二家童裝店

意外看到以前的同事..

當下FAN媽就決定要在那邊買整套的XD

當然有認識的說,會比較便宜咩~

而且前同事待我很好

教我蠻多東西的

只是我真的太久沒碰到了...久到忘了她的芳名...囧

真是太巧啦XD

 

今天走到累到不想吃最愛的肉圓

還有啾啾蛋也沒買

下次吧

 

 

 

台長: F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午餐DIY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畢業,喔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