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10:45:1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五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是第十五週啦!下個禮拜五就要去抽血檢查了。

還沒想好要怎麼叫小寶貝。叫小糖糖嗎?呵呵

據說現在是長出小手手跟小腳腳的黃金期呢!

上個月醫生硬是從後面照,照到"小GG"

是個小男生!

我是都好啦~只要小朋友健康快樂長大就好了!

倒是老公想要生女生,只好下次努力囉!呵呵~


懷孕的過程沒有什麼孕吐
倒是會耳鳴、腳抽筋Q.Q

少量多餐,因為我容易脹氣,只好吃少少囉~

也易嗜睡。

三月半開始正式上班後,現在跟同事們相處的還不錯

到了三個月可以講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啦XDD

昨天跟兩個媽咪還有小朋友吃了晚餐

讓她破費啦~~

說好要我請喝飲料的,結果我只顧著發呆,反而沒注意啦!
金拍謝!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爸爸都在工作、上課,媽咪們只好自己帶小朋友到外面

我想我以後應該也是這樣吧!

期待小寶貝的到來!!:)

媽咪好愛你呀!!

台長: FAN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糖糖】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正式產檢 第17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