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4 15:12: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旅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5
今天在書攤看到一本國家公園ㄉ介紹
包括北中南東21個森林遊樂區
感覺很棒ㄋ.....

之前就好想好想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搭火車
走到哪就逛到哪?
那種感覺好棒.....
記得前幾年有一位男生(大學生吧)
也是一個人走遍台灣...
還上電視新聞
那時候他從台北走到彰化ㄉ時候
我遇到他
還特地停下車問他-是不是一個人旅行
當時我好興奮(完全不知道後來他會上電視..)
因為我看見別人用自己ㄉ方式在實現自己的夢想...
好棒的感覺....

他跟我說他走到哪睡到哪....
有時候被狗追
有時候睡路邊...
不過他會堅持
把夢完成......
帶著祝福跟他道別後
心裡也有好多好多悸動....

開始學攝影...
是因為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以前愛玩....
拍多了好多好多團體照...出遊照...
現在老啦....
想拍點不一樣ㄉ東西...
想把自己看到ㄉ美...
一張張用鏡頭留下來....
所以開始想學攝影.....

毫不猶豫ㄉ買下書...
一個夢想慢慢在心理產生
去旅行吧....我想著
帶著指南....紀錄一趟美麗ㄉ國家森林之美...
21ㄍ台灣ㄉ原始森林面貌


一起去旅行吧.....


台長: sophi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