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5:41:59|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車環島週記之六:10/27--光復的馬太鞍溼地;台東知本

光復這裡遊玩的景點大致有兩個,一個就是在旅館後方的馬太鞍溼地。
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們向老闆借了腳踏車到溼地看看。
雖然已經退了房,但老闆娘還是借了我們車,還開倉庫讓我們借放包包喔。
溼地種了不少蓮花與荷花。
有一群鳥集體的飛到電線桿上休息,但好像不是麻雀呢。
木造的小亭子。
看到好幾隻白鷺鷥。
這一隻娤死好久都不動,但牠是難得沒有飛走的,所以被我拍了下來。
路上遇到的鵝。
看到鵝讓我想起小時後不堪回首的往事...哈哈!
結束溼地之旅。
騎到另一個點--花蓮文物館。
文物館的旁邊就是花蓮糖廠。
糖廠四週有不少攤販,整個很觀光的感覺。
還了腳踏車後,走回光復車站,前往下一站--知本。
車站的左前方就有租機車的。
這時是下午,我們租到明天早上,只要三百元唷。
新車是四百,但是我覺得舊車看起來也很新耶。
出租機車的伯伯養了很多黑狗,這一隻眼睛好會說話。
雖然一臉機警樣,還是覺得有點傻氣。
讓我好想抓住他的頭搓一搓喔~
到”東遊記”泡玩溫泉後,買了宵夜,那個海苔酥味道很淡很淡。
Gallo紅酒不好喝。
釋迦是跟飯店門口的攤子買的,本來是三粒伍拾,但是老闆娘多給我一顆耶~^^
鹽酥雞是大份的,好吃,但好少唷!(別懷疑,圖中的還沒吃過唷。)

台長: Sophie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故鄉 |
此分類下一篇:火車環島週記之七:10/28--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火車環島週記之五:10/26--花蓮太魯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