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2:02:3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魚和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路上會有什麼轉折,所有的人都無能為力。
在你茫然未知之際,轉折已然發生,
而一但有了轉折,你就不得不跟著走下一步。
你與你的目標就是這樣相隔日遠,
終於永遠迷失了自我。

--尤金‧歐尼爾<<長夜漫漫路迢迢>>




那個晚上,他在我旁邊,我已經昏昏欲睡
他輕輕的唸了這段話
我靜靜的聽
很憂傷的唸法..很憂傷的一段話

他說,我一直都像海洋,給他溫暖的依靠
而他給我的竟是離開
離開海洋才知道..他游不回來了
他用盡力氣,卻只剩下原地打滾的掙扎

我知道他很痛苦.做錯決定的痛苦
不是不能擁有的痛苦

我給了他一個十足的大擁抱
他緊緊的抱住了,像是一輩子都不放手的抱法
他小小聲說了"對不起"
我擦乾眼淚,指了指他的鼻子.
"要向前看."

未來太遠
我還不夠堅強

by zu




台長: Sophia&Zu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