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01:02:59| 人氣1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長開始豪邁的大笑,「你們這樣只會越描越黑,不想承認沒關係,現在的年輕人怎麼會這麼會害羞呢。」,重重的拍了一下信宇的肩膀

 

摸著被打的有點痛的肩膀,信宇只好也跟著乾笑,但是看到了YUI嘴角揚起的笑容,被打的肩膀,似乎也沒那麼痛了。

—這位店長實在是太直爽了,不過…這樣被誤會感覺真不錯。

 

就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下,店長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店裡面的甜點,最後,YUI決定點一份店長推薦的法式薄餅和熱可可,而不太吃甜食的信宇則是點了一份蘋果派和無糖紅茶。

 

在等待餐點時。

 

「柚子茶,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

信宇不解的歪著頭回答:「什麼要求?」

YUI喝了一口水,一鼓作氣的說:「我可以摸你的臉嗎?」。

 

正在喝水的信宇,突然嚇了一跳,而嗆到了。

「咳咳…什麼?」

 

YUI慌張的揮手,「不要誤會,我只是想知道,柚子茶你長什麼樣子。」。

—因為你好溫柔,讓我想知道,是怎麼樣的人擁有這麼紳士的一言一行。

 

看著眼前的YUI,有種可以放心的感覺,「恩。」,輕聲的回答。

 

讓覺得自己提出了無理要求而很懊惱的YUI,開心的笑了。

YUI緩緩的站了起來,並示意信宇不用幫忙,慢慢的摸著桌子的邊緣走向信宇,將信宇的眼鏡摘下。

 

站在信宇眼前的YUI用她小小的手,滑過信宇的眼睛周圍、眉毛。

「你有一雙單眼皮的眼睛,沒有殺氣的眉毛。」

 

看著YUI認真的在腦中拼湊著自己的樣子,信宇的內心開始動搖。

—也許,今天…可以讓她知道我的全部。

 

YUI的手又繼續的摸索著。

「有一點點自然捲的頭髮,跟院長修女一樣有著高挺的鼻子,厚厚的嘴唇。」

 

聽到YUI對自己的描述,信宇不由得想對她開玩笑,「被妳形容的這麼完美,讓我有點自慚形穢。」。

 

「柚子茶,原來你有暴牙耶。」YUI開玩笑的說。

「哪有。」不服氣的開始反駁。

 

YUI做出一副拿你沒辦法的表情,「你很難搞耶,都只聽好話。」。

 

YUI!!妳膽子可真大阿。」原本想裝出嚴肅的語氣,卻因為自己笑場而破功。

YUI愣了一下,「你怎麼會這樣叫我。」,開始顯得疑惑。

 

「是修女這樣叫的。」信宇有些懊惱,似乎自己跟YUI的關係沒有他想像中近。

YUI做出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然後詳細的對信宇說明「是這樣阿,YUI是『你和我的連集』(YOU I)的簡寫,直接照字面唸的結果。」

—原來…YUI不是真名。

 

YUI點了點頭,「那柚子茶也這樣叫我好了。」,便對著信宇綻放出笑容。

「餐點好了。」店長熟練的將餐具和餐點擺放好,並將YUI往信宇身邊送過去。

 

滿意的看著並肩而坐的兩人,「好了,你們開動吧,我去櫃台忙,不吵你們了。」。

 

看到YUI在桌上慢慢摸索著刀叉的位置,「我來幫妳吧。」,信宇從YUI手上接過刀叉把薄餅切小塊。

 

挑了塊薄餅網YUI嘴邊送,「啊~。」。

 

YUI不好意思的搶過信宇手中的叉子,「我可以自己來。」,然後胡亂的將薄餅送入口中。

 

當薄餅一進入口中,YUI的表情洋溢著幸福,托著腮幫子,慢慢的咀嚼享受其中的滋味,卻沒注意到臉頰沾著奶油。

 

看著如小孩般的YUI,信宇也不自覺的被她感染了幸福的微笑,她的一舉一動,對他的影響,不知不覺已經遠遠的超過了自己的預估。

 

「臉上沾到奶油了。」信宇笑著說。

 

與她相處的時間越久,信宇臉上露出的笑容就越多,這也許是連當事人都沒有注意到的。

 

放下叉子,用手胡亂的擦著嘴角,「還有嗎?」,而奶油卻還是安穩的坐立在臉上,絲毫沒有減少意思。

 

俯身輕啄了YUI的臉頰一下,「好了,沒有了。」,兩人曖昧的氣氛,就如口中的奶油般慢慢的化開來。

 

YUI低著頭假裝不在意,開始繼續享用著她的薄餅,看不到YUI表情的信宇,在看見她嘴角掛著微笑的那一刻,鬆了一口氣。

 

「妳…今天穿得很漂亮。」發自內心的稱讚。

YUI愣了一愣,「真的嗎?這些都是院長修女的衣服。」。

 

在聽到了YUI的回答之後,信宇更加的確定一件事。

—那位修女以前一定不是位普通的人物。

 

「啊~好好吃喔。」過不了一會兒,YUI就把盤中的薄餅通通掃光光。

 

看著一臉滿足的YUI,信宇把自己未曾動過得蘋果派也遞了過去,「這個我還沒吃過,給妳吧。」。

 

「柚子茶,你不吃嗎?」聞到蘋果派傳來的香味YUI滿臉期待的問著。

 

這種情況信宇就算想吃也不會說的,「不了,我不太吃甜食。」,看著YUI開始大快朵頤的可愛模樣,信宇似乎是在享用另一種形式的甜點。

 

這時,店長端了一杯位藍色的調酒,「年輕人,這是你要我準備的。」,藍色珊瑚礁,正如它的名字,整杯飲料都呈現著令人炫目的藍色。

 

點頭示意,然後拿出一隻白色的手機,這是他要送給YUI的聖誕節禮物,只是…當她收到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之後的事了。

 

信宇在飲料旁邊彈了下手指,「妳可以把眼睛對到這裡嗎?」,YUI照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對了過去,看起來就像是正凝視著杯中的飲料。

 

用手機拍下了這個畫面,信宇開心的笑了,「要做什麼?」,YUI彎著頭不解的問著。

 

用觸控式螢幕寫下一段話之後,將手機收起,「沒什麼。」。

—這可是個驚喜。

 

「吼,說啦,柚子茶!!」嘟起嘴,有種被耍的感覺。

「時間不早,該回去了。」故意的扯開話題,拉著女孩往店外走,看著信宇嘴角的笑容,店長不自覺的也以微笑回報。

 

已經半夜一點多了,雖然不像之前一樣熱鬧,但是人潮還是有一點多,信宇放慢腳步,又開始擔任YUI的護花使者。

 

「喂,柚子茶,聖誕節是要互相交換禮物祝福對方,所以…」,YUI抓著信宇的手臂跟在他身後,小聲的說著。

 

信宇停下了腳步,想聽請楚YUI對他說的話語。

 

YUI將自己待在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拿了下來,然後,慢慢的在信宇身上摸索,想位他戴上項鍊,信宇遲疑了一下,便抓住YUI的手,將項鍊戴在自己脖子上。

 

那是一條不太起眼的項鍊,沒有豪華的雕刻,也沒有水晶的裝飾,銀白色的十字架背後,只刻著『YUI』三個英文字母。

 

將項鍊戴上後,信宇絲毫沒有要放手的意思,YUI對著他綻放出笑靨,跟以往一樣溫暖的笑。

 

「這是跟我一起被送到修道院的,它從小就不曾離開過我身邊。」YUI淡淡的說著。

 

聽到她的解釋之後,「我不能收…。」,信宇想將項鍊拿下,但YUI反抓著他的手。

「我一點都不想找回,那對拋棄了臍帶還在身上的嬰兒的父母。」YUI皺著眉頭,冷靜的說著。

 

信宇抽出自己的手,用手輕撫YUI的臉龐,他不在堅持要將項鍊歸還給她,因為他在她眼中看到了堅定的表情。

 

「那…我是否也應該送妳一份禮物呢?」信宇又恢復了笑容,一派輕鬆的說。

 

YUI猶豫了一下,然後才慢慢的說:「我可以要你戴在身上的一樣東西嗎?」。

 

信宇想了一下,他身上唯一可以給她的,就只有從中學時候,開始玩樂團時代的耳環陪他最久。

 

撥下耳環,「來。」,YUI伸出手接住了耳環,將她捧在手心裡,因為她圓潤的耳垂上,並沒有穿任何耳洞。

 

「謝謝。」,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因為其他關係,YUI的臉上抹上了一抹紅暈。

 

信宇摸了摸YUI的頭,「我也是,謝謝妳。」。

-------------------------------------------------------------------------------------------------------------------------------在兩回就會全部上傳完了XDDD

不過阿...傳那麼快的原因...其實是...

我沒有那麼多圖可以放啦> <

唉~~~所以想說傳多一點

 

最近...發生慘劇...有一科小小的科目被當了

不巧的是...它是必修...

只能跟它說:咱兩暑假來相會拉= = 

 

相信應該很多人會有疑問想問我...奇怪那不是SHINee的KEY嗎?

嘿嘿嘿對阿

只是我真的找不到如此豪邁的笑了(XD

請大家見諒囉(這絕對沒私心喔)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姜信宇的妄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14)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12)

Amy
Sophia最近更文速度很快喔,看起來真的很過癮,加油~不過功課也要加油,OK?
2011-01-22 21:47:32
版主回應
嘿嘿~不過最近姐姐回家 都搶不到網路線= =|||
所以比較少更新了~
功課會努力的~不過那真不是人讀的東西...(嘖嘖嘖
2011-01-26 21:40:12
魚美人
好想快看完喔~~版主加油加油~
妳的故事很好看捏~~~
超愛信宇的 >///<
2011-02-08 14:49:00
版主回應
謝謝~~(con sa si mi da)~再等一陣子吧!!
我快打完了^^
最近會先更新一個段落
因我每次上傳太多都有點追到我打的地方了= =|||

我也很喜歡他!!!
那jeremy呢???你也喜歡他嗎XDD
2011-02-13 01:44:23
魚美人
他也很可愛啊
不過他是你老公啊~不能跟你搶的~呵呵^^
2011-02-15 21:37:47
版主回應
嘿嘿~~~
是說我覺得劇中角色跟現實差最少的就是他
所以就超喜歡jeremy的^^
2011-02-16 22:13:41
魚美人
其實我沒看過啥韓劇耶
我只看過流星花園跟美男而已
所以對韓團不太了解
只知道現在的韓劇跟我以前的認知不一樣了

這兩部劇我都只喜歡男二啊啊啊啊
深深的為智厚學長跟信宇哥著迷啊啊啊啊
2011-02-16 23:40:51
版主回應
我只看有喜歡的藝人演的XDD
是說...李洪基跟jeremy完全一樣
所以不用了解韓團也沒關係^^
我也是!!以前以為韓劇都是給老人家看的
(印象就跟夜市人生差不多)
不過現在覺得...韓國編劇很讚!!!

男二真的比較好耶= =
不知道為什麼...男一都很容易發飆...
哈哈~他們兩個還有點像耶!!

ps想要看新的韓劇的話 我跟你推薦dream high
劇情很順 轉的很好~(我可以從大笑看到哭= =|||)
還沒演完我不敢保證結局會不會很鳥...
2011-02-17 00:0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