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5:21:00|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女孩輕問。

「沒什麼。」信宇整理了一下情緒,以前,他的可以把心情藏的很好不讓人發現的,但在女孩面前,那些招數一點都沒有。

 

女孩飲盡手中的柚子茶,「負責養育我的人曾經說過,如果一直把不好的心情放在心裡面,到最後會變的綁手綁腳的,心情不好可以發洩,沒有人會說什麼的。」,說完女孩使勁的捏柚子茶的罐子。

 

當罐子被壓扁時,「啊~心情變的好舒爽喔。」,女孩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

 

看著女孩的樣子,信宇笑了一下,將手中的柚子茶飲盡,學著女孩將罐子捏扁,

「啊~~~真的好舒爽耶。」。

 

「看吧,我說的沒錯。」女孩得意的撐起腰。

 

「恩,沒錯…。」看著月光滑過女孩的雙頰,不知不覺的焦點集中在她的眼睛上。

—如果看的見的話,情形應該就會不一樣了吧。

畢竟,在這花花世界有太多太多的誘惑了,讓人容易迷失在根本沒興趣也無用的事物上。

 

回到宿舍的信宇,在陽台上陷入沉思,看著天上的星星。

「天空怎麼了嗎?」

 

聞聲後轉過身。

—原來…是美男啊。

「沒什麼在想一些事情。」不像之前的僵硬,信宇回答的輕鬆自在,彷彿之前的尷尬從來沒有存在過。

美男走到信宇的身邊,眼神注視著前方說道:「還好嗎?」

 

「已經沒事了。」

信宇循著美男的視線看過去,是泰慶…以及美女,在月光的洗禮下,顯得特別耀眼的兩人,在信宇眼中不在像以前那般刺眼了。

「我想…束縛已解開了。」

 

「你剛剛有說什麼嗎?」因為信宇的聲音小到只有他自己聽得見。

 

笑著搖了搖頭,「沒什麼,回去吧,天變冷了。」。

 

「也是,聖誕節就快到了。」美男開始想著,到底要送什麼禮物才能讓柳惠妮能夠答應跟他一起參加A.N.Jell的團員派對。

 

—聖誕節…是嗎。

信宇開始規劃著聖誕節的餘興節目。

 

在聖誕節的晚上,A.N.Jell通常都要參加音樂節目的聖誕特企,對A.N.Jell來說真正的聖誕節是在午夜才開始,大部份會在宿舍開慶祝派對,不過…信宇這一次似乎有別的打算。

 

「哥,今年真的不一起過嗎?我有新的點子耶。」Jeremy哭喪著臉抓著信宇的衣袖問。

 

—這招對歌迷或是女生絕對有用,但用在姜信宇身上根本是白搭。

美男跟泰慶不約而同的想著。

 

用燦爛到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笑容看著Jeremy,「下次吧,我是真的有事。」。

 

不用想了,Jeremy光是氣勢就輸了一大截,Jeremy的裝可憐搏同情計畫—失敗。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姜信宇的妄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7)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5)

forever
哈囉~
又看完了!最近很忙,不然我可是有出版社校稿及潤稿經驗(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其實原來我是最喜歡新禹的,總覺得泰京說不上來的怪,結果看著看著居然變節了,真不好意思。期待妳的新作喔~加油!
2010-11-14 22:27:30
版主回應
我可以自己來
這樣你才能慢慢期待阿^^
真的假的XDDD
沒關係~~我四個都很喜歡!~!~~~
之後一次應該會傳多一點~
這樣比較快~~
然後就可以開始寫JEREMY了XDDD
2010-11-14 22:3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