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9:03:54|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爾摩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天去看了福爾摩斯~

這半年來

被兩位打扮豔麗又心機極重的女同事嚴重影響心情

自己的個性好強也好打抱不平

更無法見到自己身邊的善良好友被欺負....

呵~但時不我予~好友們因為工作關係得他調

僅剩我和另一好友還在這團體裡....

怪自己不夠年輕~沒有青春的肉體

怪自己空有十多年的工作經驗

卻沒學會一丁點的爾虞我詐......

呼~真是令人窒息的半年工作經歷.....

還好~我總還有時間將自己丟入電影的世界裡

在一個個的故事中

重新出發  從心開始

~~~~~~~~~~~~~~~~~~~~~~~~~~~~~~~~~~

福爾摩斯的配樂   福爾摩斯中演技精湛的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

讓因工作而身心俱疲的我   有了新的衝勁~

喜歡福爾摩斯過人的意志和堅持

喜歡福爾摩斯和華生間的微妙友誼和互動

影片長兩個多小時

不喜歡久坐又坐在第四排的我

沒有一絲的不舒服~反而期盼電影能不要結束.....

影片中的福爾摩斯好研究~善推理 ~極聰明

卻不善社交   但他的堅持和努力仍成就了不少好事

呼~看著他~我想到自己  .........................

我不善社交   卻也不夠堅持

既然同事要耍心機

我又學不來

我更應該讓自己更優秀 更堅持去做對的事.....

又何必理會她們青春的肉體  和擅於算計的習慣呢

 

台長: 小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