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3:25:31|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人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熱血沸騰的超人又回來了,想想距離上次看超人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多少人兒時幻想的能力全在超人身上一次擁有,這樣完美的人具有超能力,還具有過人俊俏的臉龐,到底是吸引愛幻想的男人,還是滿足愛幻想的女人,應該是滿足了所有科幻迷深藏以久無法發洩的怨氣,你讓我等太久了,當我聽到原來深埋腦中以已久的主題音樂時,一股感動的眼淚早以浸溼寫滿願望的紙條,超人你在哪裡?
還好有預訂電影票,不然看不到首映會很幹,還約了一對新戀人,當一個超級大電燈泡,管他的!看我的電影,當坐在電影院中間享受大螢幕享受劇院級音效時有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在我心中卻是幸福的感覺,當克拉克穿上超人裝重新站在渴望曙光再現的地球人面前,音樂輕輕帶出在電影院中繚繞,一陣感動油然而升,雖然有人批評這部電影一點新意也沒有一點邏輯也沒有,但對我來說這張票真是真是真是值得!
超人也是人,感情就是所有人的弱點,離開了幾年人事全非,連心愛的人也依舊逃不過被離棄的情傷投向別人的懷抱,這是向人們宣告海會枯石會爛,連超人認為金玉情盟的諾言,也無法受得了時間的煎熬,誰叫露薏絲不是王寶釧,沒養一條大公狗,這也反映人生,無論天地的變化也比不過人心,對人對事的忠一真值得稱羨嗎?現今價值觀的改變,讓多少人心碎無言,讓下任男人當王八也是經常上演的戲碼,也之所以衍生出DNA檢驗這種鳥事,當初超人漫畫以簡單的滿足人們幻想的劇碼上市以來,以超能力突破一切難關,讓所有人的夢想從太空人變成超人,你有想過地球有超人的樣子嗎?

台長: sonyeye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特勤組
此分類上一篇:鍋蓋頭~海軍陸戰隊

SONYeye
有沒有大膽又活潑的神力女超人?
2006-07-01 12:5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