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10:28:1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星期三,本人風塵僕僕特地早起要去辦愛爾蘭簽證,結果因為英簽的時間不夠長而遭拒,令我一肚子大便。還好上天待我不薄,大使館剛好在英國最大的哈洛德百貨對面。於是我決定買東西洩憤。

要買東西首要條件當然是眼明手快,還得有過人的觀察力,而這一切都很耗費神形,需要養分。我於是在哈洛德裡面的咖啡店吃起昂貴的早餐,幻想一下自己是貴婦。東西吃一吃,東西買一買,突然發覺自己的頭髮很沒精神,走在路上有點像瘋婦遊大街,索性心一橫,直奔哈洛德五樓的SPA中心剪髮。

這裡的HAIR SALOON是由AVEDA公司負責的,看過AVEDA產品的都知道它不便宜,產品只是小不便宜,剪髮可就是大不便宜了,我花了三十分鐘剪了人生中最貴的一顆頭,還好髮型很有味道,不然我可能當場大開殺戒。

重點來了,在我剪頭髮前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姐替我洗頭,閒聊三分鐘後她跟我說她下星期要調到別的分公司,我順口提起我也正在找工作。剎那間,她很認真的跑去問她的同事,然後回來告訴我,她們有缺人,我可以明天帶我的履歷來跟經理談。

是的,一切都太神奇了。居然因為剪頭髮而被告知有工作機會可以面試,看來出來奢侈浪費還是對的。

第二天呢,我當然乖乖的去囉,反正當成免費面試練習也好,不是嗎?不過不要問我有沒有上,我只是投個履歷而已,八字沒一撇。

雖然我從沒想過我會應徵百貨公司售貨員,不過,這樣的人生不也挺有趣的嗎?

台長: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