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0:27:59|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蝦米點名越來越長了阿~~ˋ口ˊ

幸好我是悠閒的人一ˇ一

(其實就是嫌嫌模帶至啦)

阿捏就勉為其難被你點一下好了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

- - ★’你的名字 ,天才喵

- - ★’生日呢 , 74/11/15

- - ★’星座呢 , 天蠍

- - ★’你男的還女的 , 希望我是男的

- - ★’現在很煩嗎 , 很煩我才不會寫這鬼東西勒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Of course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忘記了.0.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就忘了咩><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是朋友就不會離開

- -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沒這回事吧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阿災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say goodbye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他找死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絕對是友情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這不是重點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我想..可能沒有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掰~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滾~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有喜歡的人嗎? no~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就是那樣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不會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看感情好不好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但願我不會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我爸、我媽、我弟、我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我媽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我爸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不錯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因為愛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非常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怎麼可能不吵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everything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過一分鐘就自然合好了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小5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意外很多的人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高中社團朋友

- - ★’認識多久了呢 ? 5年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應該不錯吧

- - ★’他 / 她的優點 ? 懂得傾聽

- - ★’他 / 她的缺點 ? 欠奏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一定的阿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人好端端的打個洞做啥?
 
(02) 染髮:no 

(03) 抽菸:no

(04) 喝酒:喝喜酒時= =++

(05) 寵物:一堆鳥

(06) 牙套:no

(07) 手機:NOKIA

(08) 出國:no

(09) 戀愛:不太懂是要回答啥= =?

(10) 自殺:可惜不行

(11) 自拍:我並不自戀

(12) 網咖:好地方

(13) 刺青:no

(14) 接吻:還是不懂是要問啥= =?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賺錢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有錢人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家人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many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我不貪心,任意門拿來就好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妳管人家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脾氣= =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做有意義的事情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嗯災ㄟ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忘了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很多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男生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數位相機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不會ㄟ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沒有合作社ㄟ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以後再說

16:想去的國家 ? 歐洲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 哪尼??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可以被愛就好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朋友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no

21:目前的煩惱是 ? 等失業

22:你喜歡裝色嗎 ? 你慢慢裝喔,我先閃了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你可以try一下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沒啥興趣,給我一之皮卡丘就好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眼睛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都差不多

27:你崇尚名牌嗎 ? no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有錢再說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變有錢,如果可以把自己變不見最好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0秒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陪在身旁的人,因為你並不會住在住在你心裡的人的心裡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送給我媽,讓她出國玩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親情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不知道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乾你屁事

36:現在開心嗎 ? 不難過

37:最多便秘幾天 ? 阿災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帶我媽出國到處玩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還好ㄟ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火星人長怎樣?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隨便阿,都好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就算啦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等死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很多ㄟ

45:你喜歡我嗎 ? 蝦米鬼阿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不要很娘就好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不知道ㄟ,運動吧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我比較愛帥哥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no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埃~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被愛

53:你覺得偷偷愛比較好還是光明愛? 不要愛最好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因為無聊,回答的人也是無聊

55:累了嗎? 還好ㄟ,並沒有催眠效果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幫瑄慶生

57: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沒啥差別阿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隨便

59:心中對象: no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no,希望我想睡

61: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 代價意味著同等的傷害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 錯誤的相遇





接下來換我點了是吧= =++

1 笨瑄
2 笨媽
3 笨豬
4 笨紫
5 板凳

阿是要點幾個阿...

想寫的自己寫吧= =

台長: 楓之圓舞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他找死
★’你很愛他 / 她嗎 ? , 我想..可能沒有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因為愛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過一分鐘就自然合好了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妳管人家
.....
我邊看你這點名邊狂笑....
你實在是太搞笑了啦...
我還不想全部複製~~
你有強到!!
有搞笑演員的天份
2007-08-15 03:30:13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

出題目的人也很無理頭咩~~~˙ˇ˙
2007-08-15 23:41:17
飛舞的板凳
痾...答完記得幫我打分數= =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

- - ★’你的名字 >>>飛舞的板凳(殺人滅口.居家旅遊的好幫手^^)

- - ★’生日呢 , 01/17

- - ★’星座呢 , 魔羯

- - ★’你男的還女的 , 男的

- - ★’現在很煩嗎 , 現在不會.等等就不知道惹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看哪一種朋友囉!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有吧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不是很在意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離開了就在找吧 笨!

- -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就是不爽阿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溝通過就好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笨的人才會被背叛....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條件之一>>阿魯巴10分鐘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愛情吧 好朋友是會體諒的(眾毆)>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No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43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43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43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有喜歡的人嗎? 欣賞的當然有...還在持續增加中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氣質優雅.高貴大方.清純可愛.以下省略3千字...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好(酒)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祝福她囉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捨得就不會 不捨得就會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我爸、我媽、我弟、我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父母囉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沒有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還可以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知足就好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4滴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小時後常常打架 長大後就沒有了(成熟了阿 笑)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忘光了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暴風雨過後 總是會恢復寧靜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一隻喵?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有暴力傾向....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當阿宅遇上了腐女??

- - ★’認識多久了呢 ? 說實在 忘了...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很深....又很淺

- - ★’他 / 她的優點 ? 優點???

- - ★’他 / 她的缺點 ? 說了會不會被打?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能說不嗎?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我比較喜歡鼻洞
 
(02) 染髮:目前沒

(03) 抽菸:唉 一失足成....

(04) 喝酒:看場合

(05) 寵物:自從狗死了 就沒想要養

(06) 牙套:no

(07) 手機:sony ericsson

(08) 出國:有過 還想在去沒去過了國家

(09) 戀愛:n次

(10) 自殺:我還有耐心在回答你說呢?

(11) 自拍:沒

(12) 網咖:空氣不好 骯髒 外加一堆沒水準的小鬼

(13) 刺青:很想阿 有機會再刺吧

(14) 接吻:該做的都做過.....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賺錢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有緣人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家人(因為不會游泳) 愛人會(因為我會訓練她)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感覺對了 就能感動到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可以的話 我希望是.....她的口袋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這問題很豬頭 拒絕回答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不影響到別人的就還好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享受人生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YY之王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幫一個阿婆在廟裡拜拜的時候 顧好她的腳踏車....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很多第一次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男生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能拍的清楚就好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小宇宙快爆發了 您說呢?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畢業很久了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好好活著

16:想去的國家 ? 沒去過的國家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 看不懂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海狗 (喜歡吃魚)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聰明人都會選的那邊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沒

21:目前的煩惱是 ? 沒啥大煩惱 小煩惱倒是一堆

22:你喜歡裝色嗎 ? 我有那的低級嗎?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虎濫最可恥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不想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問男生還是女生?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風景好 空氣好 美女多的地方

27:你崇尚名牌嗎 ? 沒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體力沒那麼好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把我變成上帝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隨緣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當然是身邊的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蓋孤兒院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美女 正確說是很多美女....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出門像貴婦 在家像X婦...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18歲以後

36:現在開心嗎 ? 開始有點煩了....

37:最多便秘幾天 ? 當兵再中心的時候...5天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好好的呼吸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問題怪怪的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如果上帝是我爹 我會吧...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當然是懶的呼吸死的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軟的不行就....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如果教育部長還是老杜 我想我爸媽會很開心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美女

45:你喜歡我嗎 ? ......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越暴露越好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一個月都不吃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當然是魔鬼身材 天使臉孔囉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略為憂鬱的眼神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叫她(他)記得擦嘴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彼此相愛

53:你覺得偷偷愛比較好還是光明愛? 死了都要愛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因為我脾氣有點差

55:累了嗎? 不會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中了樂透5千萬(夢中)

57: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我覺得你的問題才奇怪...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台啤

59:心中對象: 沒有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時間還早

61: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 你太膚淺了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 命中注定
2007-08-17 11:16:00
版主回應
你直接PO在這真是嚇到我了= =+++

不過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很好笑ㄟ

哈哈哈哈哈哈~~~~~

的確很像你~~XD

挖給你99分好了

因為100分我˙ˇ˙(水ㄅ~~哈哈~~)

阿那個43是蝦米意思阿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43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43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43)

挖跨魔ㄟ。0。
2007-08-20 12:2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