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3:42:5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昨天晚上失態了,其實,昨天應該是高興的一天才是,畢竟拿到了TOEIC的成績單,可以申請各兩千元的獎金跟折價券,感覺好像還不錯..........不過,真的就是悶悶的.......尤其是一個人在台北車站附近遊晃時,感覺有點落寞........一個人必須要對晚餐吃什麼來做選擇時,也有一點點不知所措,畢竟,總覺得一個人占著一張桌子...好浪費...老闆應該也會看不下去吧.....昨天不知道跟阿驢他們聊到什麼,突然講到,好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快就畢業了.......是阿,從前你還在的時候,我是一心想要畢業的,想快點找到工作,早些證明自己的實力,趕快飛上天.....可是,你知道嗎.....................好多好多的事情都跟我所想像的不同,你一不在,身邊真的變得好冷清,就連晚上睡覺都會不自覺的冷醒...重複播放的空英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自己.....我只有一個人而已.....我不想跟阿肥他們表示什麼,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覺得我可以過的很好,只是....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我不曉得,只知道......一天又一天就好像數著饅頭過日子的那種感覺.....真的好累......尤其當身邊周遭的人都投以同情的眼光時,我必須更加偽裝自己,變得堅強......真的好累...............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如果我永遠不說吧...........

台長: Letizia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