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2:00:58| 人氣4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放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放棄了〉

  我想放棄了!

  什麼都做不來,情況糟糕! 什麼都不想做,心情跌谷!什麼都不成事,煩惱成狂!

  身體很累!心靈很乾! 我不想再練歌,不想再作歌,不想再寫詞,不想再讀書,不想再溫習,不想再寫論文,不想再考試,不想再應酬,不想再用腦,不想再思考,不想再說英文,不想再聽英文,不想再思考別人的看法,不想再比較,不想再妒忌,不想再多想,不想再擔心刊登的問題,不想再無謂,不想再有所謂,不想再追逐,不想再發夢,不想再尋夢,不想再煩惱!

  我突然想做一位玩具工廠的工人,每天只是整理洋娃娃的頭髮,或者套上手腳,也許嵌上眼睛,這門工作很適合我。上班坐著,專注一件事情,即是不用在同一時間上想多一件以上的事情,多動一條腦筋的機率亦減少了!下班,回家,吃飯,拉屎,洗澡,欣賞簡單的電視節目,上床,睡覺。一天過去,一天起來,天天如是,不是很好嗎?

  為了她,我得走上有白光與彩虹的道路,但白光及彩虹只是帶著視覺可愛的影像,用臉、用手、用腳、用身體、用皮膚,都無法觸碰。她,存在,不實在;美麗,不健康;殘酷,不平等。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這個她,只是在乎度的大小。我是貪得無厭的人,要吃冰糖葫蘆 ,要看走馬花燈,要抱著我的美人!

  懶惰! 是的!縱然心中有很多點子,但亦會使所有的點子灰飛煙滅。她縈繞著我,穿著鮮紅色露背下至臀部上方邊成M字型的性感晚裝,圍著我圈著我擁著我,那百合花香帶甜味的香水使我迷戀,足以令我拋棄了高高在上的天使位置,藉口是一粒香甜的糖果。

  你根本就是愚蠢的人!「正一蠢蛋!」你可以寫出好文章嗎?你寫的根本就是垃圾!你要別人花時間在您身上看您的文章!你簡直是虐待別人!你為什麼要花時間去創作呢?你寫歌,寫出垃圾來,要別人幫你執拾!你唱歌又走音又不夠氣!又沒有學過音樂!單是喜歡就足夠了嗎?你知道你的作品多凌亂呀!別人都說你沒有中心,跳脫得很!你還是這樣的進行!沒有進步!

  我想放棄了!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六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我
拍攝時間: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拍攝地點:廣州華南師範大學本部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4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沉迷 ﹣模擬市民〉
此分類上一篇:〈是否?〉

收音機頭
不要放棄啦,放棄了還可能怪自己放棄了啊.這回事,用說就算了...再者,Evade的音樂很有意思,很有意境,你的歌聲永遠只有你才能handle得到,要努力啊!
2007-07-18 10:56:15
版主回應
多謝您的鼓勵!
我是不是認識您的?
您有沒有看過EVADE的LIVE?
2007-07-18 16:57:33
收音機頭
我有看過兩次Evade的live,很精彩.
第一次05年澳大,第二次去年柏惠,期待今年的!
2007-07-26 11:59:55
版主回應
多謝您!
今年Evade未必要參加Band Show,
因為我們還在考慮參不參加的問題,
不過要是有Show的話,
我一定會通知您的!
2007-07-26 18:1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