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3 11:28: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D爆奶寶】←飛機場、洗衣板的救星!半年升級三個罩杯就是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子保濕噴霧 量子潤澤 量子保濕液 美白 雪芙美妍錠 量子清潔液

從小到大,無論身高還是體重都有往上飆升的經驗(當然後者飆升不是件好事)

唯獨兩件事情是一路平穩、不怎麼高升的過大學…

第一是功課(從國小開始成績就維持在中間),第二就是我的胸部!

大家有看過飛機場那段給飛機滑行的道路嗎?

是的,我上半身的形狀大概就像飛機場這樣平,是貨真價實的平、胸、族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有一樣的陰影?

衣服難挑(因為一堆需要有身材才襯得起來的衣服)、買胸罩時難以啟齒(因為櫃台姊姊每個都好波濤洶湧)

然後身邊明明一堆男性,卻總跟我稱兄道弟……

自從某位我喜歡的男生跟我義結金蘭以外,我深深陷入了憂鬱之中無可自拔

永遠記得當時跟那個男生一起去健身房,

剛我那時穿的是運動型內衣,結果他竟然說連他的胸肌都比我的胸部還大(圖為示意圖)

原本還打算要靠運動跟他多增加一些曖昧的互動,

殊不知一個失誤,變成健身房內一個大大的笑話

也成為了我日後的夢饜(不再去健身房.不再穿很露的衣服)

就這樣深陷哀愁1.2

雖然有穿跟沒穿一樣,但該買的胸罩還是不能省(畢竟沒穿比沒胸更丟人)

好險我常去的那間內衣店的老闆娘人很好,

不會像其他店家一聽到我要買A罩杯的胸罩立馬露出鄙夷的表情

這次一如往常的找他買,大概是比較熟了(偶爾會跟她聊對胸小的自卑)

這次老闆娘突然建議我可以去找一款豐胸品叫做【爆奶寶】

說是可以刺激乳線,且相比隆乳手術,天然且不傷身

下圖就是爆奶寶網站封面,想看網站的可以點下面:

https://pse.is/CZTEA

他們還有線上客服可以私訊LINE:@lrm3123a

看到網站貼出來的認證還蠻吸引人的(HACCPISO都是很有名的國際認證)

而且還有不少見證者都說很有效

網路上也超多爆奶寶的好評的(請看下圖)

而且查了查成分,裡面像是蜂王乳.青木瓜.白高顆

都真的可以幫助刺激乳線跟增進胸部彈性(請看下圖)

於是想豐胸的我也決定買來試試~

我是買20盒爆奶寶,因為這樣換算可以吃四個月左右(據說調理期是3個月之後)

然後客服有傳胸部的穴位給我(下圖),說是多按這幾個部位對刺激乳線很有幫助

本來擔心沒有變化,不過使用了約一個月左右,

胸部開始稍微有腫脹的感覺,問了客服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在刺激乳線

果然還是要有動靜才安心,於是我很努力的使用產品+按摩

這中間的過程,偶爾照鏡子還真有種胸部變大的感覺

三個月之後赫然發現我原本的胸罩已經穿不下了

這期間發生的事真不是錯覺

用完了一個療程,我的罩杯整個大提升到C Cup

而且這期間的生理期意外的沒有以往痛不欲生的感覺

一經詢問才知道,原來爆奶寶的成分像是白高顆可以調理生理期的不適

像我這種大姨媽一來就非得請個1天假來躺在床上翻滾的人

這個產品簡直就是救星~於是我便決定要來長期加購!

 

(這就是內容物)

過了大約半年左右,我除了又增加一個罩杯以外

體虛.生理期容易疼痛的體質也大大改善了~

然後很神奇的,我的膚質似乎也更好了

真心覺得這款爆奶寶真的是女人的聖品


想豐胸、調理生理不適的人,個人大推這款[爆奶寶]!

https://pse.is/CZTEA



文章來自: http://blog.udn.com/einbkg8/119829567美白 量子噴霧 量子清潔液 美白錠 量子保濕噴霧 抗老保養品

台長: soniaaml4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