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10:59:42|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開餐廳的老闆說,他們靠這行業大賺錢,分店好幾家,也沒聽說有何惡報,令人百思不解,請師父釋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衆:請問開餐廳的老闆說,他們靠這行業大賺錢,分店好幾家,也沒聽說有何惡報,令人百思不解,請師父釋疑?


 傳喜法師開示: 這是說明他有一些福報,他不但開飯店他賺錢,他開其他的也會賺錢,但是那個福報,被開的飯店折掉了,那是因爲你比較不廣聞,所以你纔沒聽說,開飯店有什麼惡報,開飯店的惡報多到不得了,很多的。


 比如說,我們最近,這次短期出家留下來的有兩位,這一次我看到,這一次怎麼現出家相了,他說是短期出家,所以就留下來了,上次我來的時候,他就跟我講,他過去就是開飯店的,差一點命都開掉,現在就是等於是惡業逼着他來學佛,做那個,甚至現在要出家了,業報很厲害的。⋯⋯


上次我們到印尼去,那個海鮮酒樓,正好那一天,我們去做八關齋戒,那個原老闆已經死了,現在的老闆是他的哥哥,那一天就是他原來的老闆,死了投做魚,做魚那一天被殺的日子,他們說:“恐怖啊。”這老闆投胎做魚,今天就被殺了,他以前海鮮,殺魚的,他生生世世做魚,殺,那還了得了,哪裏有開飯店賺錢的,你不知道,你深入瞭解,你就知道了。

我好幾個弟子他們都是因爲開飯店,惡業現前的,天天年紀輕輕就躺在家裏,躺着,就快死了一樣,學佛,懺悔,但是每次來參加法會這個人就受不了,臉色蒼白,肚子痛到虛汗直流,根本沒有辦法坐到那邊聽法會的,我找,人哪兒兒去了,人哪兒去了,後來法會結束,我說“那某人呢?”他們說:“師父,他痛得不得了,躺在車子裏。”趕快來,趕快來,法會結束才叫他來,痛,痛,我也不好意思,看他這麼痛。

他的冤親債主通過另外一個人,來跟我講說:“他賺的錢,全部都是血錢,血債。”還控訴他,我說那既然他現在學佛了,帶你們到廟裏來超度了,師父來給你們做中間人,給你們化解,“我不要,我就是報仇。”

看看,他要解恨,他很恨,我就是要找他,就是要報仇,其他的都不想,一心一意就是要報仇, 結果那一股力量,到那個人身上之後,他好了,趕快開車逃,跑回去了,結果那個人還跟我講說:“跑,哪裏跑,跑也跑不掉的。”

這麼厲害,你看,那個時候師父又不能說,我也沒那本事,用鎖鏈,把他鎖起來,把那些冤親債主給他拿掉,我又沒辦法,那就說服他,他自己懺悔了,要虔誠,要真的學佛,真心真意地懺悔,真的會化解。

你像墮胎的嬰靈也是這樣,不是說,聽說我們尊貴的上海下濤法師,他超度嬰靈,給他寫個牌位吧,寫一個名字吧,好像跟我不相干了,那就是我們法師的事情,是不是,小孩子他沒給你,他那個心結沒解開,你給他寫一個牌位,你用黃金給他寫一個牌位,黃金豎個佛像,他也不要,他就是要找你報仇。

“你殺我,對我這麼壞,你對弟弟妹妹這麼好,對哥哥姐姐這麼好……”他氣,你要把他化解,怎麼化解,要承認他是你的孩子,給他起名字,給他你孩子的待遇,你像愛其他孩子一樣愛他,帶他去公園,帶他去看電影,帶他去逛街,陪他吃飯,讓他找到家的感覺,讓他找到父親,母親,你把他當兒子,女兒了,他又會把你當爸爸媽媽,還會不會害你,就不會害你了,這時候大家就走到同一個道路上來了,然後這時候你要超度他,他就接受了。


 你本來跟他對立的,你殺掉他的甚至你偷偷地去把他殺掉的,你說他多氣,那種怨氣,所以我們在座的,我們講了,你要認真地去做,你哪怕就是祕密的,以前不知道,你自己知道,你要來這方面做,給他起名字,你自己給他起名字,當他小孩,這樣你就會化解了,一化解,你會覺得,這麼輕鬆,腰也不痛了,腿也不痛了.

有的人,比如說,某些病就好了,很奇怪,墮胎的女孩子是跟着爸爸的,有時候你爸爸腰,腿痛,有的他跟着爸爸的,女的嬰靈是跟爸爸的,因爲他爲什麼會是女的,本來在中陰身,是沒有性別的,沒有男女的,就像佛菩薩沒有性別一樣,中陰身也是沒有性別的,他的性別就是因爲他喜歡爸爸,他就變女的了,然後,他喜歡女的,喜歡媽媽,他就會變成男的.

所以家裏面,比如說,女的,夫妻兩個人,女的她的福德力比較大,住住會招感男生,生男孩,男生的魅力比較大的,那就會感招女孩,所以就是這個社會上就會這樣的,往往女孩來,她就會跟爸爸比較親,如果是生的是兒子,他就會跟媽媽比較親,就這樣,這個甚至我們演化到末法時代,人越來越壞的時候,這時候,就越來深、化成不好的,就是從生命的這個原理裏來的。

請問開餐廳的老闆說,他們靠這行業大賺錢,分店好幾家,也沒聽說有何惡報,令人百思不解,請師父釋疑? 信衆:請問開餐廳的老闆說,他們靠這行業大賺錢,分店好幾家,也沒聽說有何惡報,令人百思不解,請師父釋疑?傳喜法師開示: 這是說明他有一些福報,他不但開飯店他賺錢,他開其他的也會賺錢,但是那個福報,被開的飯店折掉了,那是因爲你比較不廣聞,所以你纔沒聽說,開飯店有什麼惡報,開飯店的惡報多到不得了,很多的。比如說,我們最近,這次短期出家留下來的有兩位,這一次我看到,這一次怎麼現出家相了,他說是短期出家,所以就留下來了,上次我來的時候,他就跟我講,他過去就是開飯店的,差一點命都開掉,現在就是等於是惡業逼着他來學佛,做那個,甚至現在要出家了,業報很厲害的。上次我們到印尼去,那個海鮮酒樓,正好那一天,我們去做八關齋戒,那個原老闆已經死了,現在的老闆是他的哥哥,那一天就是他原來的老闆,死了投做魚,做魚那一天被殺的日子,他們說:“恐怖啊。”這老闆投胎做魚,今天就被殺了,他以前海鮮,殺魚的,他生生世世做魚,殺,那還了得了,哪裏有開飯店賺錢的,你不知道,你深入瞭解,你就知道了。我好幾個弟子他們都是因爲開飯店,惡業現前的,天天年紀輕輕就躺在家裏,躺着,就快死了一樣,學佛,懺悔,但是每次來參加法會這個人就受不了,臉色蒼白,肚子痛到虛汗直流,根本沒有辦法坐到那邊聽法會的,我找,人哪兒兒去了,人哪兒去了,後來法會結束,我說“那某人呢?”他們說:“師父,他痛得不得了,躺在車子裏。”趕快來,趕快來,法會結束才叫他來,痛,痛,我也不好意思,看他這麼痛。他的冤親債主通過另外一個人,來跟我講說:“他賺的錢,全部都是血錢,血債。”還控訴他,我說那既然他現在學佛了,帶你們到廟裏來超度了,師父來給你們做中間人,給你們化解,“我不要,我就是報仇。”看看,他要解恨,他很恨,我就是要找他,就是要報仇,其他的都不想,一心一意就是要報仇, 結果那一股力量,到那個人身上之後,他好了,趕快開車逃,跑回去了,結果那個人還跟我講說:“跑,哪裏跑,跑也跑不掉的。”這麼厲害,你看,那個時候師父又不能說,我也沒那本事,用鎖鏈,把他鎖起來,把那些冤親債主給他拿掉,我又沒辦法,那就說服他,他自己懺悔了,要虔誠,要真的學佛,真心真意地懺悔,真的會化解。你像墮胎的嬰靈也是這樣,不是說,聽說我們尊貴的上海下濤法師,他超度嬰靈,給他寫個牌位吧,寫一個名字吧,好像跟我不相干了,那就是我們法師的事情,是不是,小孩子他沒給你,他那個心結沒解開,你給他寫一個牌位,你用黃金給他寫一個牌位,黃金豎個佛像,他也不要,他就是要找你報仇。“你殺我,對我這麼壞,你對弟弟妹妹這麼好,對哥哥姐姐這麼好……”他氣,你要把他化解,怎麼化解,要承認他是你的孩子,給他起名字,給他你孩子的待遇,你像愛其他孩子一樣愛他,帶他去公園,帶他去看電影,帶他去逛街,陪他吃飯,讓他找到家的感覺,讓他找到父親,母親,你把他當兒子,女兒了,他又會把你當爸爸媽媽,還會不會害你,就不會害你了,這時候大家就走到同一個道路上來了,然後這時候你要超度他,他就接受了。你本來跟他對立的,你殺掉他的甚至你偷偷地去把他殺掉的,你說他多氣,那種怨氣,所以我們在座的,我們講了,你要認真地去做,你哪怕就是祕密的,以前不知道,你自己知道,你要來這方面做,給他起名字,你自己給他起名字,當他小孩,這樣你就會化解了,一化解,你會覺得,這麼輕鬆,腰也不痛了,腿也不痛了,有的人,比如說,某些病就好了,很奇怪,墮胎的女孩子是跟着爸爸的,有時候你爸爸腰,腿痛,有的他跟着爸爸的,女的嬰靈是跟爸爸的,因爲他爲什麼會是女的,本來在中陰身,是沒有性別的,沒有男女的,就像佛菩薩沒有性別一樣,中陰身也是沒有性別的,他的性別就是因爲他喜歡爸爸,他就變女的了,然後,他喜歡女的,喜歡媽媽,他就會變成男的,所以家裏面,比如說,女的,夫妻兩個人,女的她的福德力比較大,住住會招感男生,生男孩,男生的魅力比較大的,那就會感招女孩,所以就是這個社會上就會這樣的,往往女孩來,她就會跟爸爸比較親,如果是生的是兒子,他就會跟媽媽比較親,就這樣,這個甚至我們演化到末法時代,人越來越壞的時候,這時候,就越來深、化成不好的,就是從生命的這個原理裏來的。

台長: 康泰胡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念佛!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身上有哪些不舒服,肯定是冤親債主
此分類上一篇:怎樣供水才如理如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