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7 16:51:47|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我的冤親債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

我的因果是什麼

誰是我的冤親債主

這兩者都與我們的生活習習相連

因果是一種力量

冤親是一個障礙

業力的牽引能令我們困在一個絕境

業障則能阻斷我們的活路

很多人會解釋說這是一種人生的考驗

醒醒吧!

你不是大覺者,也不是倒駕慈航來救渡眾生的

上天不會給你那麼多的考驗

你今世今生所謂的考驗,不過是你累生累世的果報。

地藏經上說得很清楚:

「復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若諸眾生多被惡業來結其心,或遇惡緣念念增益。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益,乃至於睡夢中,悉皆安樂。」

【讀經。求懺。自省。】

有人問:

我的因果是什麼

誰是我的冤親債主

⋯⋯

這兩者都與我們的生活習習相連

因果是一種力量

冤親是一個障礙

業力的牽引能令我們困在一個絕境

業障則能阻斷我們的活路

很多人會解釋說這是一種人生的考驗

醒醒吧!

你不是大覺者,也不是倒駕慈航來救渡眾生的

上天不會給你那麼多的考驗

你今世今生所謂的考驗,不過是你累生累世的果報。

地藏經上說得很清楚:

「復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若諸眾生多被惡業來結其心,或遇惡緣念念增益。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益,乃至於睡夢中,悉皆安樂。」

【讀經。求懺。自省。】

台長: 康泰胡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念佛! |
此分類下一篇:一言一動,常思有益於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染明王心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