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1:10:05| 人氣3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歌詞--不,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完美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
 

你好像這麼說過,只要我多點努力,我就會完美。

如果當我完美,我不要有更好的值得,因為對我來說你才是最珍貴。

完美?.......終究是美還是不美?

應該是說,對你來說我終究算不算完美?

不,完美。我是完美的,但你卻說你不值得這樣的完美。

不完美。我是不完美的,所以才始終和你有著距離。

因為完美....並不美。

 

 
 
 

台長: ○。靜。○
人氣(3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有CD噢可以借妳聽 呵呵:)
2008-11-13 23:1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