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6:35: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辛苦的打掃~~ §§ 仙劍奇俠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打掃..補打掃..一點也不辛苦,聽說班上昨天打掃了整棟逸仙樓,今天來補打掃,被分派到教官室,只是掃掃地+拖拖地+擦桌子+訂資料+跑腿,就完成我寒假的一件大大大大大事=== →返校打掃!!!(不要打我~~~~~~)

打掃完後,一個人跑去站前地下街逛(好可憐喔.....),逛了唱片行,S.H.E的演唱會VCD & DVD已經上架了,雖然價錢稍微小貴,但是我會用我未來的紅包錢去把他買下來吧,還有陶喆的太平盛世....好多好多CD,我的荷包要失血啦!= =

還有我的寒訓~~~~~~只不過3天沒去而已,進度就嚴重落後,感覺他們已經飛到西元2100年,我還在2005...我不管!我不管!我要趕快練好,要不然開學怎麼辦啦!?要不然驗收要怎麼辦啦!?
。佩樺~~~~~你今天那麼認真的教我,我怎麼覺得,我好像退化了......動作都變了 (而且我的肩膀還在痠痛)。.........HELP ME!!!



仙劍奇俠傳的8點檔轟轟烈烈的上檔了,是一部精緻的好戲(話說我可是都有看呢!)不過批評聲也是不斷......,我覺得一部好戲難免也會有瑕疵,把這部戲當成一部新戲,不要想說她是改編的,應該會比較好過吧!!!(衷心的建議:給那些人)



※pic 取自仙劍奇俠傳寫真封面

台長: @無限可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