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1 20:14: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田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賣田捕手小時候,有多小?

大概二年級罷

拿了一本書送給我,

我說要今天要比賽了,不可以送書,

她搖搖頭說:是詩,不是書。

後來贏球的對手走過來笑著說

妳們詩了

賣田捕手送給我的是他哥哥的詩集,

聽說因為失戀,就要把自己印的一百二
十本書燒了,

賣田捕手偷藏了一本,轉送給我。

賣田捕手賣田,其實差她哥哥多了,

她哥哥也玩棒球,大概是個右外野,

不過我們只叫他賣田的,因為賣田之為賣田,就是賣田。

這一本「賣田的詩」其實在我手裡沒多久,

因為賣田的後來遇到有人要幫他出書,

賣田捕手又把書拿了回去。

昨天在京華城看到賣田捕手,

不禁問她

最近賣田還寫詩嗎?

她笑嬉嬉地說

賣啊!
同學

台長: natur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