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10:36:4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雅 各 井 ◢ 祈禱的甜美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許多人都曾經歷過祈禱的甜美力量。我的經驗之一是和一位從南猶他州來的支聯會教長一起經歷的。

四十多年前,在我的診所辦公室裡第一次見到這位教長;當時心臟手術還處於早期試驗階段,這位聖徒因為心臟瓣膜衰竭而痛苦。他前來求助時,我以為他的情況是因為心臟瓣膜受損所引起,因而希望加以修補。

詳細檢查的結果顯示他有兩片瓣膜受損;其中之一可以手術修補,另一片卻無法修補,因此我並不建議他接受手術。聽到這個消息時,他失望極了。

之後看診時,我還是給他同樣的意見。最後,他十分絕望而激動地對我說:「納爾遜醫師,我一直祈禱能得到幫助,也被指引來到你這裡。主不會啟示我如何修補第二片瓣膜,但是祂會給你啟示,告訴你如何做。你的心智已有完善準備,你若願意幫我動手術,主一定會讓你知道該怎麼做。請幫我進行這項我所需要的手術,並且要祈禱,以獲得你所需要的援助。」

他強大的信心深深地影響了我。我怎能再次拒絕他?!我們一起熱烈地祈禱後,我同意試試看。在為那重大的一天作準備時,我一次又一次地祈禱,但仍然不知道如何修補他破漏的三尖瓣。甚至到了手術開始時,我的助理還在問:「你打算怎麼處理?」

我說:「我不知道。」

我們開始進行手術。疏通了第一片瓣膜後,我們找出了第二片瓣膜,發現它完好無缺,只是膨脹得很厲害,以致無法發揮正常的作用。在檢查這片瓣膜時,我腦海中出現了一個清楚的信息:把瓣膜環的圓周縮小。我把這信息告訴我的助理,說:「如果我們能把瓣膜環確實縮到正常的大小,瓣膜組織就會恢復正常了。」

但是要怎麼做?我們不能像處理尺寸太大的長褲一樣,用條皮帶它綁緊;也不能像繫馬鞍一樣,用條帶子把它繫緊。這時有個影像清楚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顯示出該如何把它縫合起來:這裡打個褶,那裡塞一塞,就可達到希望的效果了。我現在還記得當時腦海裡的那個印象:點點虛線完整地顯示出應當在何處加以縫合。我依照腦海裡的圖樣完成修補,再度測試那片瓣膜,發現破漏的情形已大為改善。我的助理說:「這真是一個奇蹟。」

我回答說:「這是祈禱的回答。」

病人很快康復,情況也改善了。他不但用奇妙的方式促成了這件事,而為患有類似毛病的人動手術也因此成為可行。我毫無功勞。該讚美的是這位忠信的教長,以及回答我們祈禱的神。這位忠信的弟兄此後又活了許多年,之後才歸於他永恆的榮耀。


// 文‧納爾遜羅素長老 //

台長: 克麗斯緹娜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