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2 15:24:4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經不是我,心還在原地等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裏珍藏著一群人,為那群人,因春光明媚而喜悅,因夏木成陰而感恩,因秋肅殺而感傷,望穿秋水地等待一些人的回音。     你心中是否也有這樣一些人,他們離開後,生活還在繼續,他們留下的痕跡, 被平淡的日子逐漸抹去,那麼遙遠。 明媚的青春年華,逐漸泛黃褪色的記憶力,慢慢枯萎。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我用心底的淚追尋:那些人,是否還會在青春吹過的田野等著你。     記憶中的校園,總會一幕又一幕的掀起,當同學會來臨的時候,當友情被酒香浸潤的濃郁的時候,我們狂歡的時候,我們傷感的講起往事的時候,我們在卡拉OK的時候,借著歌聲來陳述心事的時候,那種時候的感情是不是像兄弟姐妹一樣,那時候的友情的感覺像與親情一樣並蒂開放。友誼沒有曆久彌新,可是,為什麼,總會在離去的時候也會梨花帶雨呢。 是我太感性,對人生的看法帶著一些詩的原意,還是這僅僅是我的感覺的錯位? 我用我幻想的墨蹟描述我的友情:高中的那段友情,穿越曖昧的朦朧, 猶如恩德相結者,謂之知已;腹心相結者,謂之知心.一場雷火,迅即而來,而後急流勇退,成為了過去,只靚麗了兩個人的青春,燦爛了一群人的記憶。 對過去的一點一滴記憶深刻,只因為有個人在乎你,有群人記得你,或者在一個心的平臺等待著你。 如果,所有的一切,遠去,你也會失去等待的願望,如果,沒有人看得見你的離開,就不會有如此憔悴的背影。 我已經不是我,心還在原地等待,帶著喜悅看著一場又一場的熱鬧的同學會。 我已經不是我,心還在原地等待,只為等待相見,能為逝去的青春年華添上華麗的衣裳,讓青春的心永不謝幕!

台長: 后来,一直很安静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