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8 11:49:51|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命,什麽是不變的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1


我的生命,什


世界上最难做到的事情是什么呢?
我想应该是忘记吧!忘记忧伤,忘记烦恼,忘记刻苦铭心的回忆……人是很奇怪的,也很口是生非的。嘴里说忘记,其实心里根本就忘记不了。在别人面前越是表现得自然,那个人越是在隐藏自己的痛苦,强颜欢笑。这还不是对自己的壹种伤害吗?

独倚高台,借酒消愁,也许是此时的我能做的吧……

说不出的苦只能往心中咽。

心很痛很痛……

发出去的信息,仍然显示未发送;打出去的电话,还是无人接听,接着就变成永久性关机。所有能找到妳的方式都试过了,可是结果是空白的。

失去了妳,我才知道妳在我心目中是多么重要。妳壹直占据了我的全部。妳选择放弃我,我却选择忘记不了妳。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吗?心中的落寞无法表达。壹次又壹次的眼泪,只为妳滴落。妳知道吗?

我痴痴的等待,结果……又能为我带来什么?

妳的相片我看了又看,却找不到曾经熟悉的感觉。对妳的想念,没有减少过,而且越来越强烈,怎么办?我还能怎样?

为了要忘记妳,我选择过堕落。而我所谓的堕落就是看小说。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在现实世界找不到的美好,我只能寄托与虚幻世界。小说里的情节使我沉醉了,我什至脱离不了它。我醉了,也许从此沉睡下去。

卡布奇诺,曾经的最爱,现在味道却变了。

台長: 后来,一直很安静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命 |
此分類下一篇:淚,流過--執地凝望在那個遠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