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2:47:0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起的小孩有得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失眠了,為了想著要寫的東西,就睡不著QQ)

貓媽說:
結局、情節都想完了
也失眠了QQ

Edison 說:
喵喵^^
你常這樣耶
一想就睡不著了

貓媽說:
是阿...傷腦筋
小王子來看我攤在床上,我說媽媽的腦袋裝滿了想寫的東西,所以睡不好,他就說:媽媽的腦袋跟我的不一樣ㄇ?

Edison 說:
哈哈
好可愛^^

貓媽說:
是ㄚ是阿^^
他都先起床,往外面衝~~玩了一陣再回來,我就趕快賴床囉:P 不過有幾次晚上我跟他一樣睡得好,正常起床要他一起來刷牙,他就很不能接受~~都說還要玩一下︿︿、

Edison 說:
哈哈
我小時候也會耶

貓媽說:
真的阿@@

Edison 說:
都會趁爸媽在睡的時候
趕快起床
偷時間玩

貓媽說:
呵呵 ~好可愛

Edison 說:
尤其我爸媽都晚睡,所以幾乎都晚起

貓媽說:
喔喔^^
原來如此
那就放心了
我怕我自己習慣不好,帶壞他了...

Edison 說:
小朋友不用擔心啦
都會自己找玩的^^
小時候有幾次玩太大聲,還被我爸罵

貓媽說:
恩︿︿


Edison 說:
哈哈
小時候超調皮

貓媽說:
那就好︿︿

Edison 說:
恩,只要注意安全就好啦
可以問看看他早起都在哪玩,玩些什麼
跟他說不可以做危險的事

貓媽說:
我知道他在房間,今天玩樂高
有時候是衝去玩NDS
因為冷氣關掉聽得到...我多少會聽

Edison 說:
這樣應該就OK了^^

貓媽說:
︿︿、

Edison 說:
小時候就是這樣阿^^
有一次,我比較大了,大概是小學5年級左右吧
也是早起
老母就先拿錢給我,叫我自己去吃早餐
其他人好像都還在睡
結果我把錢拿去打電動,沒吃早餐
後來大家起床了
老母叫大哥帶弟弟去吃早餐
我就跟著去
結果我也吃了很多
回家老母知道了
就起疑心
問我說早餐有吃嗎?
哈哈
我只好老實招了
真是笨笨小孩

貓媽說:
哈哈~~我知道,你說過~~我還把它寫在小說裡^^’’我們女生可能比較不會早起去玩吧,都沒印象耶...

Edison 說:
對呀
就是會先早起才有這種機會
哈哈
當時還真糗
不過我記得老母沒有特別生氣,好像只唸了我一下

貓媽說:
因為太好笑了吧

Edison 說:
太笨了,所以沒被罵
哈哈

台長: Somecat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育兒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抓狂的學習時刻= =’
此分類上一篇:摸雞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