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0:54:26|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部都給我閉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是閉嘴ㄇ^^?

不太算 ︿︿

我不想聽見任何聲音

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ㄉ

全部ㄉ

大概 就是笨弟惹

不過

笨弟ㄟ

我打死不想去醫院

這是重點一



重點二

我發現一件事情很躡洨!!

我還沒跟你說

但是我度爛 就是度爛 沒為什麼



重點三

我要搞團員分裂?

吃大便!!

算了算了

以後我都不說話總可以吧?

上勁舞都不用說話就好了阿

真ㄉ是很幹


不是普通的幹

幹拎娘雞掰洨

居然被說這樣

我還要說啥


不要心情不好?

嘖嘖


你說呢?

什麼事情都不能說

還會越滾越大?!


能說ㄉ人

卻又讓我火大!?


我還能說啥

就自閉吧

墮落吧

不想吃東西

讓該死的 就自己死吧

抽煙 煩ㄉ時候才抽


最近 抽ㄉ量 讓我自己也嚇到

殺咪洨辣 槓!? 一個月到兩包!?

以前一包可以用兩到三個月ㄝ!!!



已經煩到不行 事情怎麼越來越多

其中一件事情還越滾越大?!

還有沒有更慘ㄉ辣 賣宋宗來阿ˋˊ

槓 死破麻 用我ㄐㄐ通逆

糙雞掰 什麼情形阿?

說阿 是想接觸到我哥逆?

放心辣︿︿

我會讓你死無全屍^^

我ㄝ會再次 讓你在那個家待不下去

你˙可˙以˙滾!! 了


呵呵^^


指甲彩繪ㄉ顏色只有6色

大家想更多ㄉ顏色

於是大家要一起買

幹拎娘 主任跟我媽說那是鬼話?

我不認真? 東西不缺? 你哪隻眼睛看到ㄌ阿!?

你是會跟我回家歐!?

挖靠 我都不知道ㄝ!!


糙雞掰辣 怎麼不趕快放假

還有什麼狗屁考試辣

重點放在深坑ㄉ家 被我妹弄丟ㄌ

我考個鳥阿!?


怎麼雞掰洨ㄉ事情都在我身上阿!!

非常不爽 昨天被那樣說

我已經 快忍不住ㄌ


又快 跟上次一樣大哭ㄌ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都算了吧 我已經 不想再面對什麼

已經沒什麼好說ㄉ

什麼都不用說了


覺得都沒有意義


想幫我ㄉ人

一直一直在說話 安慰我

我知道沒用ㄉ 可我知道大家ㄉ心意就夠了

因為說很簡單 我全都辦不到

讓我安靜吧..

我需要找個時間 大哭一場

堅強的太久 好疲累

笑的太多 麻木

在學校 我已經 不會主動去找任何人

很少

因為? 我絕得我不夠格

因為? 我很累 不想笑

因為? 我不想打壞大家的氣氛

因為? 再多的因為 都只是為了瞞過自己思緒

我希望 我最擔心的事情 不要發生

如果發生了 一切都阻止不了


就會像個連鎖 事情-而再 再而三的來

”失去” << 聲音 > > 的房間

好安靜

台長: ×呆月×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x ♫ +  日記×感想  + ♫ x * |
此分類下一篇:漫漫長........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發生好多事 ..

驚驚〃喵O.o
秀秀@@
貓貓應該要優閒一點~

回訪〃祝你有更好的未來
2007-05-20 11:31:59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
2007-05-22 14:43:10
驚驚〃喵O.o
非善類是維納斯的還是丘比的家族壓?
下次去找你跳舞+聊天~
好嘛^^
2007-05-22 21:02:11
版主回應
好阿^^

歡迎唷XD

我是維納斯 非善類 月

維納斯大家都在自由A06

在邱比 我是Vs`的幻月冰心

邱比 大家都在新手A03

歡迎來玩^^
2007-05-23 18:5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