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1 14:19:3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幾件事。
暑假前後投了幾篇文章,先後在相關刊物刊載出來;算是學術之路的叩門磚吧!磚頭敲得響響的,但並非諸事順遂。
九月底某個老師的期末考,我考得不是很理想,但也覺還好。後來知道自己被當了,並不感到太大的不滿或意外,但也不感到羞愧不安,因為這個老師是否當人,非常人所能揣度。之後聽說另一、二個同學被當了,好像也沒有太意外的感覺。但,昨日才知道,班上有九個人,卻有五個人被當。喔!這很不好,我為一些優秀的同學也被當感到極大的失落不安;噫!這位老師,難道真的無可救藥嗎?
這是一件事。
十月,回南部過三十歲生日。前兩年還和朋友開玩笑,說我如果超過三十還沒有女朋友,就去參加非常男女;現在我不小心超過三十了,但可不想去被那些愚夫、神棍所擺弄,因此只好切切實實的說:「那只是玩笑,當不得真!」,其實我已經很努力想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無奈事與願違,只得罷了。雖然如此,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和誰兜到一起了。這種事,難說的很。

台長: 沙包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