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05:44:2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就是批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話活動開始!沒辦法
觀念世俗人多
思想理工人多
行事現實人多
惡德企業人多
當我自命清高當我放屁 你爽就好!
覺得我的文章不登大雅之堂 不清楚 不實際 這麼簡單還看不懂是你層次太低!
什麼文章好? 只要可以出版出了名就都好 沒有社會地位就沒名聲沒尊嚴
文人相輕自古皆然
文思泉湧VS詞窮枯竭
文章如果只是平鋪直敘清清楚楚帶個F(X)固定函數式一成不變的得到答案那文學已死!
末日接近的前兆清楚的表彰出來
心魔一個個甦醒
物質如同它的實體存在壓過精神心靈的迷思
虛無荒緲
現代惡魔公式
男人=錢+車+房+地位~>女人 有本事提供物質生活就好
女人可以劈腿去找一個有臉蛋有內涵的男生當小白臉養他
先被包養再養小白臉 有需要就利用 賣肉也沒差頂多是被插 還怪爽的!
鬥爭奪權爭面子信口開河虎濫~只要說話像蜜糖就可 本事?不重要了因為這就是他的本事
女人=盡量打扮+長的好看+隨便打個工+等著被虧物色有錢"好"男人~>
出賣靈肉享受生活
愛情??拿錢打我上我幹我先吧 不過你要讓我好好享受喔!
先滿足物質再去找個真正喜歡的情人
盡量矜持盡量裝清純沒關係
找個臉蛋帥的來當小白臉養他 老娘有一號機器會吐錢出來
被包養包養別人無限循環
不劈腿很奇怪
今天可以T_Shirt不上妝明天可以當洋裝風騷女
因為犯賤!女人吃定男人用下半身思考
多數女人 沒資格喊男女平等!!
我批判!你可以反對 前提是你是"真"女人
老子 只會越來越瞧不起賤女人 越來越欣賞女強人 越來越疼惜純真的女人
敗金女多 賣肉的多 風騷女多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只要不是你會跳出來叫囂嗎?
幹! 機掰女人發浪欠幹老子滿足你拉!
想拿錢?要被我插進去反倒是你該付錢吧!

媽的!如果交幾個當玩具的 你該知道什麼時候離開是一種藝術別死賴著了!
當初是你澳我把我當小白臉養的 一開始老子就不屑了 跟我玩玩 現在真的愛上我 卻造成我個人莫大困擾 滾!!都滾!!我價值觀就是正直 你拿我怎樣!老子就算幹過你們也無須負責
我根本不屑上身心皆骯髒的女人
你可以觸發我獸性~頂多是幹一幹2個都爽 你欠操就是了~
別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你頂多是接受一趟純潔古意靦腆正直小男生的心靈洗禮罷了
我不期望 這世代犯賤女人可以有什麼悔改~
了不起去招牛郎阿
我沒什麼 思想怪異 怪黑色文學 讓人看不懂得奇怪散文 愛用文字來發騷 正直 古意 靦腆
不過決不淪落當賤女人包養的小白臉
我愛的人不愛我
愛我的 其實你們不過是心靈空虛罷了 或是剛好喜歡我的那丁點還不錯的FACE而已 或是對我的怪SENSE感到好奇
女人不也是視覺系的? 真抱歉 我映像+抽象的 我眼睛看到的只代表是我老二看到的
我用腦袋看事物 用心體會 謝謝!

台長: 浮光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