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0:54:4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最後一天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520這天當作最後一天上班,是有點巧合。但也是有點故意,希望能讓自己記得這離開的日子。

一早刷下了最後一天上班的門禁記錄卡。就邊整理一切座位上的物品與剩餘的工作。中午鐘聲一到,回到座位時,發現全部門的同事都消失了,全都到B1要聚餐送行。其實我一直很不希望麻煩大家,因為大家工作已經非常忙碌,還要為我的離去張羅。但疼我的經理堅持,大夥也就跟著做。

沒想到餐會中,大夥請了兩位部門阿草,獻上上菜秀,是有點讓人害羞的上菜秀。但,我看副總笑的可開心的哩!

隨後,還要來個大考驗與處罰(當然其中還有副總的熊抱~)。最後,我也獻上辛苦準備的禮物。原本是希望能緩和今天可能的催淚節目,而將影片配上較為熱鬧的音樂及部分搞笑的OS與照片。沒想到有人一直以笑聲掩飾情緒,最後影片結束後熱淚盈狂的跑來擁抱。我真的被嚇到了,一時情緒上來。只能以擁抱獻上我最深的感謝~沒想到擁抱變成輪抱。所有男同事接連的來玩抱抱。

事後得知,好友RUBY影片看到一半就躲到廁所哭泣。但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我想緩和氣氛的影片,敵不過大家豐富的情感。

這最後一天上班,收穫很多,也讓我很感動!

RUBY,阿湯,曉晶及Linda都特別為我準備禮物,還有一本行銷部外加一些好同事留言的畢業紀念冊,這本很珍貴,因為裡面呈現了,大家對我的祝福與話語。

但我很訝異我的主管Linda竟然說我是他的左右手,也是他的急難救援手。還特地發mail謝謝我這些年的幫忙,其是,我才要感謝他當時錄用我,讓我有機會進麗嬰房學習行銷,更要感謝他對於我提辭的體諒,讓我能去圓夢!當時,跟他提要離開時,他就像是一位能了解小妹妹願望的大姐姐。還提供我未來出國的參考資訊,連要念什麼,還有郵寄生活物資等都幫我考慮,就像大姐姐一樣的叮嚀與提醒。

其實,在工作過程中。心裡就常常覺得如果他不是主管,當朋友當姊姊是很棒的,但也能理解他身為主管工作角色的有些必須與不得已的要求。這些年來我也很努力的要跟上她快速的腳步。這四年半,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雖有挫折,有辛酸血淚。但,這一切真的很美好。

在麗嬰房讓我體驗到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這一路的辛苦讓我的生命更精彩!!






 

 

台長: Zon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