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6 02:42: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因為要看牙醫,我上完班就直接從嘉義趕回台中去,到了台中時都已經7點多了,到老爸那因為車子難等,我八點半才到老爸家,歇息了一下,就跑去看了牙醫,看完牙醫大概九點多吧 !!因為隔天我10點多就要上班了,所以我跟老爸說我想做10多的車,老爸二話不說,就說要載我去車站,又馬上炒東西給我吃,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喔!!一邊吃著老爸的炒飯,一邊跟他聊聊最近的近況,老爸問著為啥長了那麼多的痘痘,我說因為睡不好太累,所以一直長,老爸突然往外衝,回來時帶著一袋水果,說要我多吃一點水果,說要我好好保養自己,害我好想哭..........
我覺得愧疚,每次我回家的時間總市集短暫,總是停留了一下就又匆匆忙忙的走了,沒有留一點時間給我的家人,尤其是老爸..............
回嘉義的路上,坐在火車上,我帶著滿滿的老爸的愛,和滿心的溫暖,有了一種幸福的感覺...............

台長: 黑仔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