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18:21: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的第二天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晚上,我跟提拉米蘇去了好多地方,去了京華城,華納威秀,又去了迪化街跟士林夜市......好好玩 我想我覺得最好玩的是迪化街 吧!!因為那裡的人叫賣都好好玩說 呵呵
後來逛玩士林夜市,已經很晚了,本來我就要直接撘車回台中 然後在去泡網咖...挨到早上的,but 我把行李寄在新光三越的地下樓,結果我不知道他晚上會把通道鎖起來,所以我的行李也就理所當然的被鎖了起來........
那怎辦勒??我已經快累斃了....而且我也沒地方住阿.....唉 最後提拉米蘇好像快被我逼瘋了.....他說:唉 算了 你到我家睡好了.....嗯 雖然他是男生 不過我相信他的人格跟我的姿色,絕對不會出事的.............
到了他家,遇到他的樓友,我挺尷尬的,畢竟我還是個女的嘛!!!突然跑去他家睡 還是很怪,但是我真的累到快趴下了...所以一到他房間 他說我睡床的左邊,他睡右邊,我也沒想啥,就乖乖的拉著被子睡著了.......
我說過我相信他,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會怎樣,朋友當假的阿!!更何況,他對我應該早就已經沒感覺了~~~~我想當初我們根本在一起就是一場迷糊的誤會吧~~~嗯 不過老實說,我在那個時候還是挺難過的呢!!!
結果隔天早上我是被他的夢話吵醒的,嗯 但是我還是努力裝睡,不過到最後我又不小心睡著了,再醒來已經9點多了 房子裡空無一人,他們全上班去了......我 一個人迅速的整理好,一我昨天到他家的記憶,他說他們那裡附近有個捷運站,所以我一個人在那附近繞ㄚ繞的,終於找到那個捷運站.....坐車回來了.........

台長: 黑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