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4 23:27:36| 人氣1,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會講英文,是沒法和陌生人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用Chrome Google瀏覽器觀看效果較好

在我教的孩子裡,活潑的人總是愛講英文
不容易和師長及長輩聊天的人
就算英文再好,上課全程嘴巴死閉
但,他們常被誤解為不會說英文!

昨天在超商買了雜誌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80435-99025

有了另一個被觀察到的原因供參考
雜誌的文中,有一句
"英文學不好的原因,可能是中文表達就不夠好"
有人中文就順序因果都亂七八糟了!
那~怎麼可能說的好英文呢!?


 

一直以來都有家長問我
都覺得他們的孩子學了很久的英文
但看到外國人死都不講英文
來找我,都是看我能不能幫忙小孩子開金口

每次聽到這種案件

我的第一直覺是家長太猴急了
造成小孩的壓力

第二我覺得
有些小孩跟大人本來就沒什麼話說
更何況是英文


不要看到外國人就把小孩推出去撲火
您的孩子是沒法和陌生人講話?
還是說不出英文?
大人有時候也沒法馬上和陌生人搭訕吧??



ps2我的中文順序有時也很亂~
所以文章要來回看很多次,修很多次
然後隔一陣子還要再回來檢查^^|||


 

台長: 果凍QQ
人氣(1,7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英語學&教之我很愛聊 |
此分類下一篇:菲律賓的語言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練習講過去式的英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