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12:52:48| 人氣1,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餐城(Restaurant city)學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次有個成人學生介紹我Facebook裡餐城的遊戲

裡面可以自已設計餐廳、買食材增加菜單、還要照顧員工等有很多的工作

是一個可以讓你很忙的遊戲


另外一個大重點就是這個遊戲全部是"英文介面"

每項工具、用品、食物等都有英文可以看

你可以在食物猜謎(Food Quiz)裡學到一些墨西哥、西班牙或法國等國的菜名跟材料名稱

除了各樣的菜有英文外,該菜色需要的食材也有列出英文

如果有實際仔細去看著學的話,真的可以學到不少英文

(據我所知,大部份的學生只看圖不看字XD)



"你有玩FaceBook裡的餐城嗎?" 變成我最近會問學生的問題

我沒想到有國小的小朋友也在玩

而且讓我更高興的是,他很主動問了我一些餐城裡的英文字

有些他有唸出來但不知道意思,我也當場叫他拿字典來查

當然我也順勢把這些單字變成他的作業

真的是第一次到小朋友那麼高興的答應要背餐城裡的字!真是有趣~!



台長: 果凍QQ
人氣(1,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教室裡學英文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電影-阿凡達(Avatar)和暮光之城(Twilight)
此分類上一篇:訓練學生自己查單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