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23:10:35| 人氣2,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音課:海綿寶寶與Sky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的教室發音課程裡

有時會提到不少與現實生活中相關的幾個單字

像是clean & clear, Mr. Brown, Olay等等

或網路上的Youtube, blog, google, Xuite

上述,都有在課程中稍為提一下


然後,有兩個單字在我的發音班,我主觀覺得一定要教的是

海綿寶寶跟Skype


發音的第四課就有海綿寶寶的英文了,小朋友一看到就會叫一聲^^

這個很醜的傢伙,卡通我看了兩次也看不下去

但在美國居然是夯到不行

既然是紅到這種程度,那當然小朋友要給我會唸才行呀~!


其它相關人物英文如下:

派大星 patrick

海超人mermaidman

章魚哥squidward

蟹老闆Mr.Krabs

大洋遊俠barnacleboy

珊迪Sandy

泡芙阿姨Mrs. Puff

皮老闆Plankton


另外,另一個很重要的字就是skype

因為身邊遇到的人,目前百分之200都唸錯

甚至包括好幾個英文老師,大家都沒去求證skype的英文發音

只是聽人家唸就跟著唸了


其實,有下載skype的人可以按"skype通話語音測試”,聽人家怎麼唸的

台灣人唸錯至少台灣人自己聽的懂

但要是跟外國人溝通,外國人會聽的懂”skyP"嗎?

skype跟type的母音相同


來我的教室有在上網的人,skype的發音通通都會被我糾正哦!






台長: 果凍QQ
人氣(2,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自然發音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單字的字尾發音記得別省略哦~!(4/13修)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月英文自然發音班結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