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4:27:56|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川, 別再炒肉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兩個星期的長假回來, 去了四川的稻城亞丁, 雖然幫我們開車的師傅一直嘮嘮叨叨的說現在不是季節

但是…老大啊, 我現在人就在這裏, 我管它是不是季節!!

一路上看遍四季的風景, 外套穿了又脫, 脫了又穿, 被太陽曬的昏昏欲睡

師傅還總是很熱心的停不是很好的攝影點上, 說著”去拍, 去拍啊”, 我們只是互望一眼, 很客氣的下車, 慢吞吞的拿起相機, 很小聲的說…”嗯…他要我們拍什麼???” = =

最美的還是目的地亞丁, 反射到讓你戴著太陽眼鏡都很刺眼的藍和白, 那一陀陀讓你很懷疑是牛糞的自然景觀, 還有那一些不知道從哪里冒出來要做導遊的當地人

在開發比較早的地方, 如甲居和雕樓, 什麼都要錢的讓我蠻不爽的, 再晚個幾年來, 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樣子了, 看著那些很努力追著要錢的小孩子, 長大後, 他們會換哪一招呢???

住宿環境其實已經比西藏那次好多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次旅程比較長的原因, 吃飯成為了一個比較突出的問題

第一天中午, 吃麵條…嗯..還好, 晚上, 香菇炒肉片, 青瓜炒肉片, 炒小白菜, 素菜湯, OK 這也沒什麼問題

第二天中午, 木耳炒肉片, 青椒炒肉片, 炒小白菜, 素菜湯….晚上, 魚香肉絲, 青椒炒肉片, 炒小白菜, 素菜湯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同上..o惡…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第六天的晚上, 我含著淚提議..咱們吃一晚的泡面好嗎…嗚嗚嗚

第八天回到成都的夜晚, 那一盤的三明治, 我感動都快落淚了…

有人說Backpacking 是一種自我折磨, 一般遇到真的是學生Backpacking的人反而不多, 多是上班族, 老闆族

會坐在那裏怨天怨地或是嚷嚷著要自我放逐的, 他總是走不出自己的那條街




台長: Simply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純粹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筆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