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6:42:16|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胡言亂語】累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開了羊肉爐後
我的十五小時工作日子就來臨了
之前三年在公司沒過加班生活
如今卻栽在自家事業裡
這是命吧!

身體一累 免疫系統出毛病
莫名其妙的小病都出來了
昨天連跑兩家醫院趕場
這種日子是很久之前的記憶
又來了!

每晚在家看到人潮的亢奮
會讓我忘了白天上班的疲憊
一直摸到十二點多在昏倒在床邊
心臟仍是持續加速地興奮
睡前還得休息一陣子才能放鬆入眠

每天早上起來都在與自己的體力對抗
身體好累 幾乎是想不顧一切倒頭再睡
想想沒假 工作一堆
還是靠意志力來硬打起精神來

由於身體疲累
一般正常的判斷力都失靈了
早上能安全在大雨中騎到公司
已經是相當幸運
同事問為什麼不請假
而是因為前兩週都請過假了
現在剛升正職
也怕別人有機會來攻擊我家裡開店及工作兩頭燒
藉此來打壓我的工作空間
所以實在沒有必要的話
不輕易請假的

早上一來 基本的英文現在式動詞
加油添醋多了-ed過去式
眉毛也沒修,看來很頹廢
就連轉寄信都會忘了平時密件的習慣
我就像是坐在電腦前的雕像
純粹擺飾用
沒什麼實際功能可發揮

直到下午
才覺得精神有稍稍轉好
回家後一定得馬上倒頭大睡

鏡子裡看著那個硬撐的自己
想到沉重肩膀上有著無止盡的責任
不停催眠自己
「你是長子兼獨子的支柱,就忍耐點吧!」
累到睡前還一直想
會不會一覺不起
然後隔天報紙就寫著
「園區某祕書過勞死」
我還是平時多找機會睡一點吧!

……還在沉睡中的愛美麗

*圖來自Beautiful Britain網站

台長: 愛美麗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麗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胡言亂語】如果我中了樂透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胡言亂語】上天開的玩笑

panda
嗯嗯,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謝謝你熱情的邀約,因為胖打很怕羊,所以沒緣吃到你家的火鍋啦,但我會介紹給朋友喔^^
2006-11-24 09:4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