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1:46:4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工作日誌】向左走 向右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工作 陷入天人交戰的局面
是該繼續向前走?轉個彎?還是根本就往回走?
每個都傷透腦筋

協理有意要出去自創公司
並等待國際大廠的投資
但是這些都是冒險並不確定的未來
礙於老爸所說的依靠大樹原則
我決定接受母公司的職缺
免得可能落得如協理說的
七月一日後大家開始重新找工作!

這二個星期來副總及母公司協理相繼來勸進
因為董事長希望我可以加入母公司效力
他們目前很缺留學人才
所以頻頻向我招手

母公司管理部的小姐也一直遊說我加入
他們業務部現有的國外業務
是一個留美的自大女生
能力平平 為人不甚友善
自以為喝過洋墨水了不起
老是大聲要求東要求西的
令人無法忍受
他們很希望我過去可以壓壓她的銳氣

之前常留意104及報紙的廣告
發現工作是一年比一年難找了
三年前看到的大廠職缺一直在上面
是因為他們根本只是放風聲
並非真的有意找人
其他的小公司 我也不太想繼續忍受那種朝令夕改的感覺
英語老師?
與抱怨組組長商量後
他也覺得若不是興趣 不要貿然投入
因為競爭激烈 薪水大不如從前了

所以百般考量下
我決定接受母公司開的條件
至少一年後還會有股票可領
雖不是什麼股王
但看好後續的爆發力
也許會有更好的發展也不一定

這次只要單純對OSRAM一個客戶就好
一季可能出國一趟大馬或德國
這樣聽來也不錯
董事長對我印象也不錯
環境及同事也熟悉
上班也不必與科學園區人潮塞
我決定就姑且一試吧!

再不好
羊肉爐也快回來囉!:p

台長: 愛美麗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